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英语强化课程
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英语强化课程
2014年04月10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南加州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科研教学水平一流、有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世界著名私立大学,拥有庞大的校友网络“特洛伊家族”,当中不乏政治、商业和专业领域的知名人士。南加大是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被卡内基教育基金会归为特高研究型大学,被佛罗里达大学调查中心列为全美第十二名顶尖研究型大学,学校多次被各类权威排行榜列入世界前五十。南加大距离美国电影中心的好莱坞十分近,拥有全球最顶尖的电影艺术学院。国际学院网站:http://international.usc.edu/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是全球领先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最具多元化并受到富有才华的师生群体推崇的著名学府之一。作为在全球范围内长期吸引并招收国际学生的领导者以及先行者、并且身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APRU)的共同创立者,南加州大学(USC)正致力于将当今世界面临的全球性挑战转变成决定未来的开拓性机遇。

秉持这一理念,全美大学排名23的南加州大学向全球富有才华的学生发出邀请,跨越地域和语言的障碍,通过无与伦比的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追逐自己的教育梦想并收获最大的成功。学院提供以下四种学习课程,均由南加州大学教授亲自授课并由录取办公室的专家鼎力支持:

英语强化课程(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 个性化英语教学课程,帮助国际学生在学术和职业发展方面取得长足进步,该课程全年共有6次开课时间,方便学生依据情况随时选择参加。

课程优势:

  ★ 一年6次开课,你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相应的开课时间;
  ★ 小班授课,互动教学,获得最优化的学习成果;
  ★ 从初级到高级不同层次的语言课程,可满足每个学生不同的学习目标需求;
  ★ 可参加选修课和语言实验室的学习,获得更多课堂外练习英语的机会;
  ★ 语言教学由南加州大学教授亲自授课,同时还附加入境、升学的辅助支持。

课程设置:

√ 如何更好地进行阅读理解
√ 如何提升论文撰写能力
√ 如何提高听力和口语技能
√ 如何拓展语言词汇

√ 如何正确地进行英语发音
√ 如何纯熟运用英语提升演讲和辩论水平
√ 如何提升学术研究的技巧

申请要求:

  ★ 至少年满17周岁
  ★ 能够获得 F-1 学生签证(录取后,学校会为你的签证申请签发必要文件)

 英语强化课程费用:

  语言学费:$2600/学期(7周)

其它课程:
硕士预科课程(Pre-Master’s Program)

本科预备证书课程(Undergraduate Preparation Program)

硕士预备证书课程(Master’s Preparation Program)

英语强化课程(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