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本科预备证书课程
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本科预备证书课程
2014年04月10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南加州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科研教学水平一流、有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世界著名私立大学,拥有庞大的校友网络“特洛伊家族”,当中不乏政治、商业和专业领域的知名人士。南加大是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被卡内基教育基金会归为特高研究型大学,被佛罗里达大学调查中心列为全美第十二名顶尖研究型大学,学校多次被各类权威排行榜列入世界前五十。南加大距离美国电影中心的好莱坞十分近,拥有全球最顶尖的电影艺术学院。国际学院网站:http://international.usc.edu/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是全球领先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最具多元化并受到富有才华的师生群体推崇的著名学府之一。作为在全球范围内长期吸引并招收国际学生的领导者以及先行者、并且身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APRU)的共同创立者,南加州大学(USC)正致力于将当今世界面临的全球性挑战转变成决定未来的开拓性机遇。

秉持这一理念,全美大学排名23的南加州大学向全球富有才华的学生发出邀请,跨越地域和语言的障碍,通过无与伦比的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追逐自己的教育梦想并收获最大的成功。学院提供以下四种学习课程,均由南加州大学教授亲自授课并由录取办公室的专家鼎力支持:

本科预备证书课程(Undergraduate Preparation Program)

◆ 提供世界一流的托福/雅思和SAT的培训课程、南加州大学的学分课程,同时辅以南加州大学录取办公室的专业指导,为国际高中毕业生进入南加州大学或同类美国学院及大学做好申请和就读准备。 
课程优势:
★ 接受无语言申请*,申请无需SAT;
★ 可提前选修南加州大学最多12个本科学分,并可转学分;
★ 学院承担课程期间首次参加托福或雅思和SAT考试报名费;
★ 量身提供学术、英语和文化方面的辅助支持,提高你被USC或其它美国优秀大学录取的机会;
★ 每周互动式实践练习和培训,提高你的词汇量、阅读、写作、口语能力;
★ 通过培训,提高你的托福/雅思和SAT考试成绩;
★ 南加州大学录取专员为你提供专业建议,帮助你选择、申请适合你入读的大学。

课程设置:

√ 提高托福/雅思和SAT成绩的备考课程
√ 南加州大学的部分本科学分课程
√ 如何提升学术文化
√ 如何更好地进行学术写作
√ 如何提升学术的研究和沟通技巧

√ 如何拓展语言词汇
√ 如何更好地进行阅读理解
√ 如何提高听力和口语技能
√ 教你如何申请适合自己的美国大学本科

申请要求:

  ★ 具有高中毕业文凭或至少完成五个学期的高中在读学生
  ★ 托福 iBT 70 / 雅思 6.0 *
  备注:
  1.*如果未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将有机会参加南加州大学的国际学院英语水平考试(International Academy English Proficiency Exam),以确保英语水平符合最低要求。
  2.英语水平较低的学生可以在升入本科预备证书课程之前参加学术英语课程或“进阶”课程。

入读途径:
 

申请时的英文水平

需要学习本科预备证书课程的时间*

TOEFL iBT 90+、IELTS 6.5(单项6.0)

1学期本科预备证书课程

TOEFL iBT 80+、IELTS 6.5

2学期本科预备证书课程

TOEFL iBT 70+、IELTS 6.0

3学期本科预备证书课程

TOEFL iBT 61+、IELTS 5.5

1学期进阶课程 + 3学期本科预备证书课程

* 本科预备证书课程学术周期为:14周/学期

本科预备课程费用:

进阶课程

本科预备证书课程学费

$8500/学期

第一学期:$8500

第二学期(含4个学分):$14750

第三学期(含4个学分):$1475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