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 新西兰的9大热门专业
新西兰的9大热门专业
2017年02月21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1.IT

计算机专业仍然是新西兰短缺工种之一,各大猎头公司对IT人才重视排在所有行业的首位,对于持有国立大学计算机本科学历的人才来说更是非常吃香。如果你是想最终留在新西兰工作发展的话,那么拿一张国立大学的计算机本科文凭可以说非常好的选择之一。

IT优势主要表现在,只要拥有计算机本科学士学位文凭便算作为长期短缺学历,移民的时候就会有额外的加分。与其他类长期短缺课程文凭需要多年工作经验才能算做长期短缺学历的科目来比,计算机专业的门槛算是非常的低了。在此政策影响下,很多新西兰计算机专业毕业的留学生,在没去找工作的情况下就已够资格申请移民了。

2.动漫设计

目前国内动漫行业的从业人员大约为6万人左右,而全国需求多达30万人。近年来,中国动漫教育也开始朝着多元化、应用型、高层次方向发展,为动漫产业提供和贮备了专业的制作人才。

新西兰的动漫设计以及影视制作专业因《指环王》、《金刚》、《超人归来》、《黑客帝国》、《阿凡达》、《2012》、《快乐的大脚》等影片的技术制作而闻名于世,成为令世界瞩目的一股新兴力量。 与此同时,动漫设计专业也是新西兰移民短缺行业,很多学生没有毕业就已经在行业内带薪实习。去新西兰留学,选择动漫设计及其相关专业,无论你是想在当地就业移民,还是计划学成后回国发展,都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3.护士

作为一个发达国家,在新西兰,医学是一个很发达的行业。新西兰拥有400多万人口,国土面积却和英国和日本相当,致使专业护理人才紧缺,很多学生未毕业前就被用人单位雇佣。无论经济形势怎样,护理专业的就业形势一直较为平稳,处于供方市场。

护理行业属于全球人才紧缺行业。新西兰护士协会是国际护士协会的成员之一。新西兰的护理学历以及新西兰注册护士资格认证在国际上被广泛承认,可以在新西兰、澳大利亚、等英联邦发达国家就业及寻求发展。

4.酒店及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行业的前景光明。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紧缺的,近年来,在国际人才市场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而在中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要求也越来越高,酒店作为服务行业数量在不断增多的情况下,质量管理也在不断的提高,所以伴随着酒店业的发展,在中国酒店管理行业的人才需求量是不断的加大,留学归国的酒店管理专业的前景也是一片光明。

新西兰开设酒店管理专业,在开设旅游与酒店管理课程设置之中,均提供为期半年至一年不等的异国带薪实习,理论课程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体验异国酒店管理的高质量服务和理念,与国家化服务相接轨,其毕业生就业率远远高于其它毕业的学生。

5.会计

根据最新的移民政策,会计被移民局选为新西兰长期紧缺技能之一,享受移民加分的优惠政策,有10分的紧缺学历加分。

会计专业给学生提供必需的教育,以便他们能开始并不断发展职业会计师事业。学习的课程不但可提供学生做明智独立判断所需的初步能力,也可为将来事业的发展打下基础。该专业将为学生在从事工业、金融、政府及其他一些非盈利性组织等大范围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因此会计职位上常会孕育出运营的规划和管理的人才,这将是向更高级管理层次迈进的极好机会。

6.建筑师

在新西兰留学,建筑类专业是比较热门的专业之一,市场需求量比较大,就业也比较容易,一些有经验的建筑设计、施工管理人员,其年薪可以达到十万纽币以上或者更多。在新西兰学习建筑设计可以更多地接触西方理念,融会贯通。这种人才也是中国就业市场相当缺乏的。

7.商科

从目前新西兰移民政策看,商科专业的留学生毕业后更能找到理想的工作,所以申请移民的成功率也就更高。目前新西兰大学里商科专业一般为市场学,会计,金融,管理,国际贸易,经济学6大类。而这6大类人才在新西兰市场上需求量大,只要毕业生能够达到毕业标准,拿到学位证书,找到一份适合的工作还是比较容易的。所以学生在申请新西兰留学过程中,对于专业的选择可以以商科为主。以会计专业为例,会计专业的移民方向是找到会计工作,或者注册会员资格,加短缺分从事审计工作,这对会计专业毕业的学生来说,胜任以上这些工作都不成问题。所以在申请技术移民时,大都能够顺利通过。

8.教师

幼儿教育专业,是现在最为火爆的专业,幼儿教育level 7毕业,申请临时教师资格证。如果学生找到工作,同时所任职位是老师或者是教师助理,可以获得50分的JobOffer移民加分。加上60分本地两年的学历分,再加上30分年龄分(如果您是30岁以下),总共140分。EOI申请,140分以上将被自动选入。所以,移民大门敞亮无阻。
不论是对移民政策的严谨分析,还是对现今劳工市场的深入调查,这两方面的结果都表明了:幼儿教育专业,是个很容易找工作,也能顺利移民的,值得强烈推荐的好专业。下面,将针对此专业,就几所比较热门的开设了level 7幼教课程的学校,进行优劣势的比较,给有意就读幼儿教育专业的学生理顺思绪。

9.园林设计

园林设计专业主要是增强学生在景观设计,园林规划和园林管理三个方面的知识和技术。鑫泉留学专家介绍,一般新西兰开设此课程的学校都有相应的实验室和实习场地,如怀卡托理工是和哈密尔顿公园合作,他们在哈密尔顿公园有自己的教室和实习场地,学生在学习完理论知识后可立刻投入到实践中。由于新西兰园林在世界上的设计非常著名,所以毕业生会在毕业受到国际雇主的青睐!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