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国内考研失利申请美国硕士有哪些留学方案!末班车来了
国内考研失利申请美国硕士有哪些留学方案!末班车来了
2024年02月1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点击量:136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国内考研失利申请美国硕士有哪些留学方案!末班车来了

2024国内考研竞争愈演愈烈,很多考生心中已有预感情况不妙。那么国内考研失利申请美国硕士有哪些留学方案?

美国研究生申请一般从每年的9月开始到次年6月结束,但基本上美国好大学的申请会在12月或次年1、2月中旬截止。

时间越往后可选择的学校就越少,所以想要考研后马上去美国读硕士的同学要抓紧了。

考研后美国留学读研方案

2024年秋季入学直录

如果已经准备好托福或雅思、GRE或GMAT成绩,可以选择直接申请2024年秋季入学。这个方案的优点是可以快速入学,不过准备时间可能比较紧张。

申请要求:通常需要达到GPA3.0以上,托福80分或雅思6.5分以上,GMAT600分或GRE300分以上。美国硕士研究生

桥梁课程+2024年秋季入学

如果语言成绩或GRE/GMAT成绩不理想,或者完全没有准备,可以选择桥梁课程。通过桥梁课程,学生可以提升语言能力并适应美国的学习环境,然后再转入正课。

申请要求:一般需要GPA2.5以上,无需托福/雅思/GMAT/GRE成绩。

2025年春季入学

如果暂时没有准备好托福或雅思、GRE或GMAT成绩,可以选择申请2025年春季入学。这个方案的优点是准备时间比较充足,不过专业选择可能会受限。

申请要求:一般需要达到GPA3.0以上,托福80分或雅思6.5分以上,GMAT600分或GRE300分以上。

GAP一年+2025年秋季入学

如果学生各方面能力较强,只是国内考研失利,同时有较高的目标院校,不想限制自己的专业选择,可以选择GAP一年再申请。在这一年里可以全心准备美研申请的各方面材料,提升自己的硬实力和软实力。

申请要求:GPA建议2.5以上,托福80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准备GMAT/GRE考试。

 

 

国内考研失利申请美国硕士有哪些留学方案!末班车来了

美研盘点一下目前仍然接受申请的美国硕士项目

乔治城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

乔治城大学的CS开设在文理学院的计算机系,项目包含30个学分,10门课程,学生通常在2年内完成学位,学生可以选择纯课程方向或者是论文方向。

该项目的申请者需要有计算机科学或密切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或者拥有计算机科学方面的重要课程或专业经验。具有计算机科学课程背景,包括数据结构和算法、硬件和体系结构以及计算机编程;以及数学,包括离散数学、概率和统计、线性代数和微积分。

*申请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1日,所以目前还有足够的时间去申请。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硕士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金融开设在商学院,包含36个学分,12个月或者15个月可以读完,可以选择华盛顿特区或巴尔的摩校区。核心课程侧重于基于对经济和制度力量的实际理解的估值和分析基础知识。其他主题包括个股、债券、衍生品、货币和其他金融工具的资产评估,重点是分析金融市场上交易的金融资产的价格。

*申请要求:

简历,成绩单,essay,至少1封推荐信,GRE/GMAT,国际生需要提交语言成绩。申请截止日期是3月20日。

卡耐基梅隆大学商业分析硕士

卡梅的商业分析开设在商学院,项目学制9个月,学生学习如何通过利用新兴技术和创造性地使用数据来激发更好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严峻的商业挑战。

*申请要求:

简历,成绩单,2封推荐信,一篇essay,一段video essay,GRE/GMAT。目前还有两个申请轮次,截止时间分别是3月24日和5月12日。

南加州大学应用经济与计量经济学硕士

南加大的应用经济与计量经济学开设在文理学院下,该项目包含32个学分,通常在一年半内完成学位。该项目为学生提供数据数学和统计建模以及经济政策分析方面的严格培训。允许学生在南加州大学工程学院学习经济学、数学、物理、金融、咨询课程,从而使他们能够专注于金融经济学、机器学习、量化金融和算法交易领域的技能、行为经济学和全球政策分析。考研后美国读研

*申请要求:

成绩单,个人陈述,3封推荐信,GRE,国际生需要提交语言成绩。要求申请者少学过一年微积分和一个学期统计学。强烈鼓励申请人在申请该项目之前参加中级微观经济学和中级宏观经济学课程。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30日。

考研后美国留学

提升就读成功率

如果考研结果不理想,准备转学不失为是弯道超车的好时机,同时也能提升就读成功率。

对于考研人群是有申请优势的。比如说:考研党的学习能力更强,对留学目标更为明确,英语优势。

处于准备留学黄金时期

考研结束至放寒假这段时间,是准备美国留学的黄金时期。这段时间内,你可以专心准备留学申请材料,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留学申请做好充分准备。

此外,考研结束后的寒假也是一个很好的缓冲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调整状态,为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做好准备。

可选美国名校

美国拥有世界顶尖的教育资源,一直是众多留学生的首选目的地。考研后可申请的美国院校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等。

申请要求主要包括托福或雅思成绩、GRE或GMAT成绩、本科成绩单、个人陈述和推荐信等。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