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考研失利后选择留学!亚洲一年制硕士大盘点
考研失利后选择留学!亚洲一年制硕士大盘点
2023年03月03日点击量:41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考研失利后选择留学!亚洲一年制硕士大盘点

2023届考研被网友称为“史上最难考研年”,因为今年考研报名人数高达474万,相比2022年增长17万人,但是2023年的院校计划招生人数大概只有120万左右,而这就意味着有350多万考生不能成功上岸。

而在未能成功上岸的考生中,很多人会选择将目光投向海外留学,为自己重新规划一条读研深造之路,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员,并且不想要离家太远的话,今天就和我们一起看一下亚洲有哪些1年制硕士项目可供你选择。

新加坡院校及专业推荐

SIM-伯明翰大学

新加坡sim伯明翰大学指的是新加坡管理学院和英国伯明翰大学合作开设的课程,新加坡管理学院是新加坡的一所新加坡政府建立的本地人力资源培训、专业的商业管理、金融管理、全球国际教育学院,伯明翰大学是英国最古老的商学院,也是英国第一所市立大学。

专业:MSc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开学时间:10月

雅思要求:7/6.5分

学术要求:统招本科毕业,GPA80%-90%择优录取,需要先评估。

Kaplan-都柏林大学

新加坡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是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和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合作开设的课程,新加坡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环境优良,拥有较好的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共享的教育资源使知识得到更快的传递。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于2010年首批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 Trust)认证的学校。学院连续四年在新加坡私立大学就业率排名中位列榜首。

专业:MSc in Management

MSc in Management

开学时间:4、10月

雅思要求:6.5/6

学术要求:统招本科毕业,GPA77%,需要先评估。

PSB-纽卡斯尔大学

PSB-纽卡斯尔大学是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亚太中心。提供最高质量的课程,并与新加坡和其他地区的教育机构合作开展合作研究。多年来,已经从39个国家来的6000多名毕业生毕业,校友正在为新加坡和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更广泛的社区做出有意义和持久的贡献

专业:MBA

开学时间:1、5、9月

雅思要求:6.5/6

学术要求:相关本科毕业,非商科背景需要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JCU)的主校区位于昆士兰州北部汤斯维尔市和凯恩斯市,并于2003年4月在新加坡设立直属校区,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校名取自18世纪航海探险家詹姆斯·库克。

专业:MBA

开学时间:3、7、11月

雅思要求:6.5/6

学术要求:相关本科毕业,非商科背景需要加读4个月预科课程。

科廷新加坡

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Curtin Singapore),简称“科廷新加坡”,创立于2008年,是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在海外的第二个校区。学校在新加坡为本地和国际学生提供了澳大利亚模式的大学教育。科廷大学在2017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80名,跻身全球前1%名校,且科廷大学商学院获AACSB全球最佳商学院认证。

专业: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开学时间:2、7、10月

雅思要求:6.5/6

学术要求:本科毕业+2年管理类工作经验,否则需要先读GC桥梁课程,共计12个月完成

LSBF-格林威治大学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于2019年开始与英国伦敦商业学院新(LSBF)展开本科以及硕士课程的合作,英国伦敦商业学院新加坡校区可在新加坡教授格林威治大学的课程,学生如果顺利完成学业可获颁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荣誉学学士学位证书或硕士证书。

专业: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MBA

开学时间:1、5、9月

雅思:6分或做英文内测

学术要求::持有本科毕业证或更高学历(成教,网教,远程,函授毕业证均可)

马来西亚院校及专业推荐

泰莱大学

泰莱大学(Taylor's University)创立于1969年,是马来西亚历史悠久及最杰出的私立大学,享有崇高的信誉。泰莱大学是泰勒教育集团的成员之一,拥有三十多年的卓越教学经验,向以优良的学术传统著称。学院一贯秉承的信念就是为本区域提供最高素质的高等教育,其著名的商科以及酒店管理专业在亚洲以及国际上享有盛誉,酒店管理专业在马来西亚位居第一,亚洲排名第二。

专业:Master of Management

开学时间:1、3、8月

雅思:6分

学术要求:相关本科毕业,GPA2.5/4以上

世纪大学(SEGi University)是马来西亚一所综合性重点大学,是马来西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的一流医博类大学,也是马来西亚教育部重点扶持及马来西亚屈指可数的MyQuest6星级-辉煌级和MQASETARA5星级-卓越级大学。世纪大学始建于1977年,历经46年的积淀发展,拥有六大校区,11种学科门类,近200个本科、研究生和博士专业。

专业:MBA

开学时间:1、5、9月

雅思:6分

学术要求:相关本科毕业,GPA2.5/4以上

英迪国际大学(英迪大学)是一所位于马来西亚森美兰州,建立于1986年的新兴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信息监管网认可并推荐的一所正规大学。英迪大学是马来西亚最顶尖的私立大学之一,在QS2022世界大学亚洲排行榜位列351-400。万佳留学亚洲

专业:Master in Education Management

开学时间:1、5、9月

雅思:6分 学术要求:相关本科毕业,GPA2.5/4以上。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