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奖学金 > 申请美国研究生奖学金需避免的陷阱
申请美国研究生奖学金需避免的陷阱
2015年08月31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对于一名国际学生来说,其实最主要的经济来源还是自己的家庭。最新研究表明,65%的国际学生其经济来源于自己的家庭或亲戚,其次才是校方的支持。
美国留学研究生奖学金对很多申请人都极具诱惑,这也是很多学生选择赴美国留学的原因。然而,诱惑大了,陷阱也就有了,学生在申请美国大学研究生奖学金时也要注意有关奖学金的陷阱。

预付款/申请费

任何时候申请奖学金,都无需预先付费或支付申请费,如有要求预付款/申请费的机构,多数会把学生的预付款/申请费中饱私囊,而你从此再也收不到这些机构的回音了。

提供美国研究生奖学金保证书

不要轻信那些公司做的广告宣传,这些公司通常也是要求学生们预先支付一笔费用,保证你能够申请到奖学金,并承诺将返还这笔费用。合法、正规的服务机构是从来不向学生保证,一定能申请到奖学金的。

公司/奖学金的名称

如果你看到某奖学金服务机构或公司的名称中有“Official”、“National”、“Government”,或听上去好像 Governmental或Oficial之类的名称,就一定要当心,这些公司往往利用这些名称来掩盖他们的欺诈行为。
鉴于以上原因,学生们在申请美国研究生奖学金时,一定要警惕,如果听上去过于完美而难以相信的话,一定要再查找更多的相关信息。切记,不要预先支付任何费用。如果你怀疑自己有上当的可能,那些合法正规的机构也非常愿意帮助你查出非法机构的详情,从而有机会讨回损失的费用。
以下提供几个非常有用,而且是免费查询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的网站: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Fund Finder from the College Board;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Financial Aid;Fast Web Scholarships;Student Scholarship Search。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