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录取榜 > 冯同学成功获滑铁卢大学精算,西安大略大学精算,UBC应用数学直录和高额入学奖学金
冯同学成功获滑铁卢大学精算,西安大略大学精算,UBC应用数学直录和高额入学奖学金
2015年08月28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背景:

冯同学,女,高中就读于巴蜀中学,理科,会考各科目均是A,期末平均成绩92分,高中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以及其他荣誉证书,家族好几个亲戚都是在美国深造过的,考虑到加拿大不以教育为产业、教育质量世界顶尖、性价比高、社会稳定、移民利好等诸多优势,同时我们结合学生擅长数学这一特点,量身定制方案,选择了加拿大数学最好的三所知名学府。

院校及专业 : 滑铁卢大学精算专业(6000加币奖学金)
西安大略大学精算专业(13000加币奖学金)
UBC 应用数学专业(6000加币奖学金)

 

专家点评:

该同学的父母和小姨父是在2014年7月10号来公司签约的,之前家长也是对加拿大的院校多方咨询过,对学校研究比较多,妈妈一直在重复“周老师,我们家孩子必须要申请顶尖学府,我们是宁可在国内读大学,也不会去没有名气的学校的!”
这样就面临着这样一种申请境况:没有合格的雅思成绩、还要同时准备高考、没有保底学校、会考成绩还没有出全(重庆的会考出全比较晚)等等诸多不利因素,但是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学生的申请优势:重点中学,成绩高,尤其是数学等理科成绩非常高;语言功底比较不错,平时经常看美剧;已经出来的会考全部是A;证书较多;学校里担任广播员等等;
接下这个案子意味着:一旦到时拿不到录取,不但浪费大量的文书工作,还耽误了学生的前途,收到的服务费也要按照合同返还给客户,大家白白忙活一通!
经过一番综合考量,综合之前几年的名校申请经验,咨询现场我就接了这个案子,压力就是动力!最终学生成功斩获全部三所目标院校的录取,而且全部配有高额奖学金,这样的圆满结果我本人都为之震撼,为之欣慰!也由衷感谢家长和各部门同事的密切配合!

冯同学就是万佳留学加拿大部周老师众多成功案例之一,看了上述offer,你是否也心动呢,同样怀揣名校情结的你,欢迎与我们万佳留学专家周老师联系!
 

联系方式:400-609-1118转周老师
QQ:2251879432
手机、微信:1581071181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