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移民 > 美国学生签证转为绿卡最常见且最传统的方式
美国学生签证转为绿卡最常见且最传统的方式
2015年08月26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一般情况下,美国学生签证转为绿卡最常见且最传统的方式就是通过F1(学生签证)-H1B(工作签证)-绿卡这个流程来进行申请。而随着留学人数的增加,成功获得H1B的难度也越来越大。

美国留学毕业后合法留下的办法

    1H1B——H1B是特殊专业人员/临时工作签证Specialty Occupations/Temporary Worker Visas (H-1B)

  它是美国最主要的工作签证类别,发放给美国公司雇佣的外国籍有专业技能的员工,属于非移民签证的一种。这种签证申请简单,但是由于每年申请人数过多而要求抽签,而成为留学生群体的一个心病。

    2L-1——L-1签证是跨国公司经理人签证

  在美国和中国都有商业机构的跨国公司从中国分公司派遣高级经理、行政主管、或专业技术人员去美国分公司工作,该人员获得L-1签证,成为受益人。

  然而,美国移民局对不知名的中小企业,及新筹建的公司的L1申请审查很严格 。大部分留学生即使是通过自家公司申请也是很难办成的。

    3EB1——EB1-C与L-1一样,都是跨国公司管理人员的工作调动

  不过L1是临时短期的签证,EB1-C是申请永久移民,成功率高。EB-1C的申请要求美国公司在递交申请时必须已经实际运作了一年以上。

    4EB5——EB5是个人行为投资签证

  申请者必须拥有合法资金来源,投资在美国正在经营中的公司,或者自己重新合资一个企业,并且企业创造雇员10以上的就业机会。移民时间6-8个月。投资资金$50万-$100万美金。

    1O1——O-1是美国短期非移民签证的一种

  供在国家范围内或国际社会上普遍认可的特殊技能人才到美国工作所用,为期三年。特殊技能可以涵盖科学、艺术、教育、商业或体育运动等领域。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