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爱尔兰留学 爱尔兰高中留学申请要注意事项
爱尔兰留学 爱尔兰高中留学申请要注意事项
2015年08月12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时下,低龄化留学趋势明显,国内很多学生赴国外读高中。爱尔兰是近年来我们国家留学的热门,很多学生都会选择去爱尔兰留学读高中。

  一、爱尔兰高中留学主要课程介绍

  低年级课程

  艺术、市政学、古典文学研究、贸易、英语、法语、地理、德语、历史、国内经济、爱尔兰语、数学、音乐、科学教育、科学和西班牙语。

  过渡学年

  为学习和活动安排特别的课程。

  高年级课程

  核心课程:英语、爱尔兰语(外国学生除外)、数学、艺术、会计、商业组织、经济学、市政学、古典文学研究、法语、地理、德语、历史、国内经济学、音乐、科学教育、生物、化学、物理、西班牙语、计算机学习。也提供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和国际学士课程。

  体育运动项目

  竞技、羽毛球、篮球、板球、高尔夫球、体操、曲棍球、落网球戏、橄榄球、航海、足球、游泳、网球和排球。

  额外课程

  展览、戏剧和音乐会参观欣赏、戏剧和音乐创作

  二、爱尔兰高中留学的注意事项

  1.选择时机

  爱尔兰政府和各高等院校对在中国接受12年基础教育的学生持欢迎态度。自1999年爱尔兰各国立大学对中国高中毕业生敞开大门,凡参加过中国高考并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可以直接攻读爱尔兰各国立大学的3年或4年制本科。

  2.选择院校

  根据自己现有的水平确定适合自己的院校:

  A:对于成绩良好、高考成绩在450分(上海卷)以上的高中生,其中数学和英语的分数在120分以上、雅思6.0以上者(含6.0)可直接申请爱尔兰最好的国立大学(都柏林圣三一大学、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等)的本科,学制为3-4年,如英语达不到要求,可在大学语言中心加适量的语言即可;

  B:对于高中成绩一般,高考成绩不很理想,英语也没达标的高中毕业生,可以选择先读9个月的预科(国立大学、理工学院和私立大学都有预科),再继续攻读本科。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