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爱尔兰留学 2015年硕士名校优势专业推荐
爱尔兰留学 2015年硕士名校优势专业推荐
2015年08月12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对于去爱尔兰留学的学生来讲学校与专业选择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爱尔兰凭借其优质的教育质量和利好的签证政策,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留学生赴爱尔兰硕士留学。那么留学爱尔兰读硕士优势专业名校有哪些呢?

  爱尔兰留学研究生申请优势

  爱尔兰研究生学制仅一年、教育质量世界领先、专业设置齐全,尤其以计算机软件、电信工程、生物制药、食品科学、酒店管理与旅游管理、金融与会计等专业闻名。爱尔兰的中国留学生数量很少,英文环境好。

  爱尔兰高等院校根据产业的需求不断调整和完美自己的课程,所学课程与实际工作紧密联合,学生在学习期间可以获得在大公司带薪实习的机会。学费与生活费与其他欧洲国家相比有很大优势,留学生可以合法打工。作为欧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爱尔兰劳动力缺乏,学生毕业后在当地就业的机会多。

  目前很多学生在留学国家的选择上生比较盲目,很多人是哪去的人多就去哪,哪有名气就去哪,而不是考虑哪个国家、哪个专业最适合自己。爱尔兰以其高质量的教育、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就业前景,是很理想的留学国家。爱尔兰政府非常欢迎学生去学习研究生类课程,因此爱尔兰签证的办理也比较容易,成功率极高。

  爱尔兰硕士留学各大名校优势专业推荐

  圣三一学院

  文史、教育、法律、医学专业硕、博士课程最受当地学生的欢迎和尊敬。

  都柏林国立大学

  商务、工程、制药、农业、食品、环境、软件、通信专业世界领先。

  利墨瑞克大学

  财会与金融、企业(公司)关系管理、移动通信、人力资源管理、国际旅游、音乐技术、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系统、生物医学、英语教育、软件开发等专业,为欧洲及爱尔兰当地企业提供了高级研究型人才。

  高威大学

  软件设计与开发、神经药理学、医学、心理学、英语教育学、病理学、放射医学、应用光学与电子学、通讯等专业全部开放给国际学生。

  科克大学

  经济学、公司金融与财会、食品化学、营养学、微电子、纳米技术、软件开发、通信等研究水平有目共睹。

  唐道克理工学院

  企业关系与营销、再生资源(风能及太阳能、水能发电)系统、音乐技术、文化创新等专业以其专业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学生的目光,值得关注的唐道克理工学院在学生学习硕士一年的课程后,安排学生在当地企业带薪实习,为学生的就业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沃特福德理工学院

  会计学、国际商务化、电子工程、通信软件工程、信息系统处理、商务、国际建筑管理等专业的硕士课程。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