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签证 > 爱尔兰留学 解析爱尔兰签证申请最新变化
爱尔兰留学 解析爱尔兰签证申请最新变化
2015年08月12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近年来爱尔留学的态势愈加火爆,面对越来越多的爱尔兰留学申请,爱尔兰留学签证办理愈加严格,签证政策也在不断的调整。

  爱尔兰留学签证变化

  1)从今年3月1日起,申请爱尔兰留学签证的中国学生,将被分成两类。

  第一类是申请大学以及技术学院这类高等教育的学生。他们的签证将通过特别的途径加以审核,在6-8周内就可以获知结果。

  第二类是申请语言学校的学生。他们的签证将通过另外一套途径加以审核,其所需的签证时间没有明确的规定。

  2)从今年3月1日起,所有通过中介办理的爱尔兰留学签证,中介都必须确保其中没有虚假材料和隐瞒,如果中介对代办的签证材料有疑问,必须向签证处报告,并且标明其怀疑的内容。

  爱尔兰留学要避开的理解误区

  1)没有大学排名

  美国、英国的教育体系不同,爱尔兰的教育体制中并不存在所谓的大学排名(r anking )。爱尔兰的教育体系基本上是以公立教育为主,其高等教育主要是七所国立大学和一些技术学院。由于大学数量较少,因此爱尔兰不存在大学排名。各个大学一般在介绍自己的时候,多半介绍的是在校学生人数位居第几,并不是其综合水平的排名。

  2)学历认证

  很多人想拿到学位后回国创业,他们遇到的首要问题就是,在爱尔兰获得的学位和学历能不能得到中国教育部的承认。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在所有被爱尔兰教育部、爱尔兰国家教育文凭委员会(N ational Council for Ed- ucational Awards )承认的高等教育学院就读所获得的学历学位,可以通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可。

  3)完全学位课程

  爱尔兰大学要求中国学生完成“完全学位课程”。“完全学位课程”指的是要求中国学生在爱尔兰的大学完成3-4年本科,或者2-3的硕士博士课程。如果你在国内大学里已经读了2-3年,想去爱尔兰读本科学位,你原先在中国所修读的课程只能作为爱尔兰大学对你进行评估的参考,承认一部分学分,但是通常来说学校顶多只会同意免修一年的课程。

  4)本科奖学金少

  爱尔兰大学对申请本科学位的留学生几乎是不提供奖学金的,但是如果学生在入学后,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可以申请奖学金的。对爱尔兰留学申请硕士和博士的学生来说,爱尔兰大学会提供有限的奖学金,其竞争非常激烈。

  5)申请更高学位

  如在爱尔兰修完本科或硕士学位,可向欧美着名大学申请更高一级的学位。中国留学生在爱尔兰的技术学院获得相当于大专的国家文凭之后,也可以申请转到爱尔兰的国立大学攻读学士学位。

  6)技术学院

  爱尔兰大学和技术学院的区别在于:爱尔兰国立大学基本上是研究性大学,提供从学士到博士的完整学历教育,办学方向主要是进行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基础性研究,以培养科研人员为主要目标。技术学院则以应用性技术培训为主,主要面向社会需求培养应用性人才,其学生毕业后就业率相对较高。

  爱尔兰留学基本条件:

  语言或预科:高中毕业,年龄在18~23 岁,资金担保20万左右人民币左右;

  大学课程:高中毕业或大学在读,年龄在18-23 岁;资金担保25万人民币,托福550分,或雅思6.0 分以上。

  硕士课程:大学本科毕业,三年大专根据具体相关工作经验录取,年龄在28岁以下,资金担保20万人民币,托福580,或雅思6.5 ;(申请大学和硕士课程所要求的语言成绩,各大学会根据专业不同而有所区别。)

  基本费用:根据学生申请的课程类别、学习时间、生活方式等的不同,所需费用略有差异。一般学费每年合人民币6~8万元,生活费每年约人民币3~4万元。

  打工机会:根据爱尔兰政府的规定,非欧盟国家的学生可以每周最多打工20小时。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