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签证 > 爱尔兰留学 如何应对留学爱尔兰签证高峰期
爱尔兰留学 如何应对留学爱尔兰签证高峰期
2015年08月12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随着爱尔兰秋季入学脚步的临近,爱尔兰签证申请高峰期来临,面对紧张的签证申请态势,作为爱尔兰准留学生们,要如何准备爱尔兰签证申请材料来应对爱尔兰留学签证办理的高峰期呢?

  一、爱尔兰留学签证申请材料清单

  1.护照

  2.申请摘要表

  3.签证照片

  4.录取通知书

  5.全额的私人医疗保险

  6.教育/工作简历

  7.资金来源证明

  8.亲属关系公证书

  9.出生公证书

  10.户口簿

  以上只是爱尔兰签证申请最基本的材料清单,具体到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提供的材料也会有所变化。

  二、爱尔兰留学签证办理流程

  首先,完成在线申请表;

  第二步,准备申请材料清单:

  第三步,将材料送往爱尔兰大使馆

  签证处理周期:

  学生签证审批一般至少需要2个月的时间

  三、爱尔兰留学签证办理两大注意事项

  1.爱尔兰留学签证必须真材实料

  爱尔兰使馆签证处以相同的标准审核个人递交的申请和中介公司递交的申请。如果爱尔兰留学签证申请者决定通过中介公司递交申请,请记住要对自己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因为这些材料是中介以你的名义递交的。一旦爱尔兰留学签证处发现申请者使用了虚假材料,将会直接影响到将来的爱尔兰留学签证申请。在爱尔兰使馆签证处的官员眼中,真正想留学爱尔兰的学生会做大量的计划和准备,能够回答两份签证表格上的所有问题。

  此外,个人简历在时间上要有连续性,不能有间断。申请者还需要详细列出目前的生活安排是什么样的。说明从高中毕业之后你在做什么。如果申请者不是全日制学生,请说明学习以外的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并递交材料进行证明。

  2.爱尔兰留学签证申请时学习计划必须合理

  爱尔兰留学签证申请者的学习计划是否已清晰地表达留学爱尔兰的想法和所进行的调查研究?如果打算在爱尔兰学习4年,申请者需要解释将在哪里学习和具体学什么。另外,需解释为什么选取该专业,以及该专业和申请者过去经历的关系,并且详细说明学习计划完成之后打算做什么。此外,爱尔兰留学签证申请者还应告知签证官自己真正的英语水平,因为爱尔兰留学签证处需要以此评估留学计划是否可行。申请者的英语水平应该以文件类的材料加以证明。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