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建筑 > 荷兰建筑学专业的基本概况
荷兰建筑学专业的基本概况
2015年08月05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随着荷兰留学趋势的愈演愈烈,荷兰留学专业如何选择成为广大学生与家长关注的热点。近年来,荷兰留学专业也趋于多样化,对于建筑学来说,国内外建筑行业人才紧缺,不少学生都选择建筑学专业作为荷兰留学专业。
荷兰以其高教学质量(基本上13所研究型大学都排名200以内),优美的环境(郁金香之国,风车之国),还有相对低廉的留学费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留学生!随着申请人数的飙升,相应地,学校也逐年的提高了他们的招生标准。其中最明显的是从去年开始,留学荷兰热门专业之一的建筑学基本只招中国211 学校的学生!荷兰总共有三个U类大学开设了建筑学相关的课程,包括了欧洲麻省理工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D),埃因霍芬理工大学(TU/e),以及瓦格宁根大学(景观设计很赞的)。
从此可以看出,各所学校的荷兰留学专业会越来越重视中国211的背景,目前有将近一半的学校明确要211,还有几所还处于prefer状态。一旦突破了这第一道门槛,其实把材料做好了,文书写好,成绩最好达到80+,申请起来还是不难的!因此,给想要留学荷兰的童鞋们一些建议:还有机会的话,选择一所211学校;非211建筑类的同学趁早修改留学计划(香港,英国都是不错也是选择较多的替身)。
“去荷兰读什么专业好”,其实关于荷兰留学专业的选择,大家应该理性看待,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尽早做好留学规划。
以上内容就是对荷兰留学专业解读:建筑学专业的简单介绍,通过本文的介绍大家现在对此应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了。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