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签证 > 澳洲留学 澳洲毕业工作签雅思要求降低
澳洲留学 澳洲毕业工作签雅思要求降低
2015年06月02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近日,澳洲移民局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申请澳洲毕业工作签证的语言要求会降低的消息。消息称,申请485或者PSW签证的雅思要求,从以前的四个6的要求,正式降为雅思平均6分,最低分不低于5分。

  但是,在申请过程中还是有些陷阱的,需要格外注意。本文中,澳际留学专家进行了详细解析。

  TR签证申请英语要求降低

  根据移民局官方网站的485visa页面,现在可以确定,移民局对于申请485的语言要求确实降低了,以后只要均分6分,单项最低不要低于5分即可。

  相关法条也正式更新!

  准备申请TR或者PSW签证的毕业生

  降雅思要求只是移民局单方面发出的信息,但申请者一定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以会计学生为例,会计毕业生要申请TR的话,需要有雅思四个6的成绩才能获得会计评估机构的预评估,而有了预评估结果才能去申请TR。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这次雅思降分,从理论上讲,暂时只是移民局单方面降分,这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对于会计学生,你依然需要有四个6,才能获得评估机构的预评估结果。

  留学专家表示,评估机构随后会根据移民局的政策变化对语言要求也进行调整的。

  这个政策对于申请PSW的学生应该是个完全的好消息,你们申请PSW是不需要职业评估的,雅思如果够平均6分的朋友,大家直接递交申请即可。

  移民局具体实施时间

  新的雅思要求在4月18号开始实施

  留学专家提醒申请人,分数降了,确实是好事,但会计学生一定要注意,一句话总结下就是,政策还没有特别明晰,同学们还是保持观望态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