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签证 > 新西兰留学签证要求是怎样的
新西兰留学签证要求是怎样的
2015年05月29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申请新西兰留学的时候,签证办理是很重要的一个问题,对于新西兰留学签证要求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并不是非常了解,为了帮助大家更便捷的申请新西兰留学签证,本文对此做了介绍,希望本文的介绍对大家有帮助。

  新西兰移民局代表新西兰政府负责审理签发新西兰入境签证许可。申请新西兰学生签证需要至少3个星期。申请新西兰学生签证和旅游签证所需文件可登陆新西兰移民局官方网站:www.immigration.govt.nz

  签证申请

  申请学生签证,学生需要联系新西兰学校,申请课程,获得录取通知书。

  从2014年开始,学生可以直接上网申请新西兰学生签证。

  申请签证需要如下材料:

  ■ 学生近期护照照片1张

  ■ 签证申请费

  ■ 由新西兰教育机构签发的正式入学通知书,包括课程名称、完成課程所需的時間、学生是否需要支付学费,或豁免学费的证明(如学生奖学金)。学校将确认学生的注册。

  ■ 证明有足够资金支付学生在新西兰学习期间的生活费用(目前每年$15,000或每月$1,250)

  ■ 往返回国机票,或提供足以购买往返机票的资金证明

  ■ 有效护照。如果学生签证被批准,护照有效期必须截止到计划离开新西兰的前三个月。

  ■ 资金证明文件

  ■ 学历证书

  ■ 医疗旅游保险证明,并得到ACG学校批准

  健康检查

  学习课程时间超过6个月,学生需要提供体检表或胸部X光检查表。体检表和胸部X光检查表需要在递交申请前的3个月之内完成。

  17岁以上的申请人如计划在新西兰停留超过24个月以上,须提供本国籍无刑事犯罪证明书。

  ACG 网上签证服务

  学生到达新西兰,并已开始在ACG学习,ACG将提供网上延期签证和更改签证业务服务。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