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其它种类 > 澳洲留学 去澳洲留学紧缺的10大黄金专业剖析
澳洲留学 去澳洲留学紧缺的10大黄金专业剖析
2015年05月29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澳洲以其优质的教育资源,舒适的生活环境及移民政策吸引了众多中国留学生的青睐,那么如何选择专业则成了学生们最重要的问题之一。

  希望同学们在定位准确且符合自身特点的前提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1.会计专业

  澳大利亚的CPA注册会计师体系是被全世界认可会计师体系之一,申请该专业的学生数量比较大。而具有会计专业较高学历背景的人才,无论在澳大利亚还是在世界其他地方都很抢手。澳洲各个大学正对没有会计专业背景的本科毕业生,都设有相应的硕士课程。很多其他商科的留学生也可以通过选修额外会计科目完成移民。

  不过近来各种取消会计一名的传闻也有很多,根据多方面的分析,会计还是很安全的,不会完全被取消,最多对工作经验和移民配额稍微收一收。因为会计是商科的最大的吸引点,还带动PY市场。

  2. 法律专业

  律师在西方收入很高,也很受人尊敬,很多人认为法律课程非常高不可攀,其实事实说明未必。中国本科毕业生可以直接来澳洲读2-3年的Juris doctor完成法律课程,然后参加4-12月的实习,拿到律师注册,当上澳洲的solicitor。

  法律专业要求非常高,基石在本地,一个学校的3%的学生才能被名校的法律专业录取。如果你要是真的选择去读法律专业,那你就耐着寂寞去读吧,有必要提醒一下这些学法律的学生,中国的法律和西方的法律有很多的不同,还要请同学们注意。

  3. 地产估计和开发

  出了地产造价师,其实估价师也很吃香。Valuer主要做土地,物业等财务的估计,在地产节其实就是做物业开发公司,买地,规划,外包设计和施工,销售,管理等可以学到。这是非常赚钱的行业,他们学生时代已经年薪数十万澳元了,因为他们懂得销售房屋,擅于抓住历史机遇。

  4. 农业专业

  澳大利亚是农业大国,一度被认为是亚洲未来的粮仓,广袤的土地和农业资源,清洁的环境,高质量的农产品,已经称为亚洲市场的畅销品。未来20年是农业的时代,吃得安全是一定要解决的问题。在澳洲一个农业毕业生毕业就有6个工作等着,可见因为老一代农业工作者老龄化很市场需求剧增带来的机会多么巨大。

  5. IT专业

  作为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热门专业之一,IT课程越来越多地称为赴澳洲留学生地首选。澳洲IT行业格分支专业就业率趋势快速增长,其中软件开发,软件工程,计算机和IT类管理和销售,网络工程,网络通讯,网络安全对人才地需求高居榜首。

  6. 工程造价

  21世纪随着世界经济地发展和繁荣,工程造价师成为了一种不可或缺地职业它地薪资待遇高,并享有移民优先审理权,从而是的许多家长在让孩子入读澳大利亚大学地情况下,更倾向于选择该专业。工程造价师通常是工程造价专业毕业,并拥有成为澳大利亚估师协会(AIQS)会员要求地丰富工作经验。

  7. 工程专业

  澳大利亚工程专业,算是身兼一技之长,且工程专业涉及面相当广,如汽车,航空,结构,化学,电子,环境,机械,材料,矿业,石油等,毕业生地就业范围相当宽广,从事技术或者转型管理,选择多向,就业前景良好,收入有保障。同时还是具有移民优势地专业。

  8. 社会工作者

  社会工作者是致力于社会公平,提高生活质量和开发个人团体和社区地潜能的一种工作。社会工作者追求解决当静社会普遍存在的各种障碍,不平等和不公平现象,他们积极参与解决公民个人的压力和危机境况。主要方式通过帮助个人实现他们的智力,体力和情感的潜力,通过和个人,团体和社区合作来达到社会,经济和政治资源的公平分配。

  9. 教育专业

  教育专业一向被中国学生忽视,殊不知教师在澳洲有着非常好的就业,一名前景。其实,教师在澳大利亚拥有很高的地位,是非常受尊重的职业,同时也是澳大利亚所稀缺的专业人才,每年的需求量都在上涨。随着各国对教育的逐步重视和教师待遇的不断提高,教育学专业正在逐渐成为一门热门专业,而澳大利亚是个极度注重教育的国度,但是就读教育专业的人不多,因此,澳大利亚教育行业相当紧缺,待遇也很高。

  10. 护理专业

  在澳洲,护理专业与教师,工程师一样,目前均位居澳洲紧缺专业名单之中,是具有移民优势的专业。尤其是护理人才,需求量极大。而且澳洲的护士资格获得世界范围的认可,澳洲的护士爱获得一定的工作经验后,还可以选择在美国,建安达和欧洲等地巩固,获得更高的报酬。该专业考试非常难,语言要求也很高,请大家务必慎重。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