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奖学金 > 澳洲留学 去澳洲留学奖学金申请不可随便
澳洲留学 去澳洲留学奖学金申请不可随便
2015年05月28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对于要去澳洲留学的同学来说,绝大多数对于澳洲留学奖学金都比较关注,很多同学都希望能够申请到澳洲留学奖学金以便能够降低留学的成本,但是澳洲留学奖学金不可以随便申请的。

  获得澳洲留学奖学金是完成学业减少自己经济压力最有用的的方法。但是盲目的申请奖学金只会耽误的的申请时间。首先澳洲留学生要了解奖学金的申请条件,以及发放标准。澳大利亚政府为了吸纳人才也会优先对澳洲留学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进行审批。

  目前,澳洲政府针对澳洲留学的学生发放两类奖学金:一类是澳洲政府的奖学金,另一类是大学的奖学金。

  澳洲政府的奖学金分两种

  一种是由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AUSAID)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联合颁发的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ADS,要向外经贸部或各地外经贸委提出申请颁发给中国的国家公务人员。(不接受个人申请)

  另一种是每年限制300名额发给澳洲留学生做研究课题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的澳洲国际研究生研究奖学金IPRS。可以到澳洲奖学金数据库进行查询联系内容,www.studyinaustralia.gov.au。

  大学奖学金有澳洲国际研究生研究奖学金和澳洲各大学的奖学金,这些是依据澳洲留学生在校的成绩由学校进行发放的。有条件申请这些奖学金的学生,在向大学提出入学申请时,可以向校方说明希望申请奖学金,有些学校有专门的奖学金申请表格。

  最后还有一种奖学金是需要澳洲留学生在本国的国际驻扎机构进行申请,国际组织会为澳洲留学生发放奖学金。不过目前还没有中国赴澳州留学得到这项奖学金。以下机构可以在本国进行申请:政府机构、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亚洲发展银行、联合国、洛克菲勒基金和其他组织。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