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雅思 > 雅思考试别蛮干 赶紧学点技巧吧
雅思考试别蛮干 赶紧学点技巧吧
2015年05月28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考试技巧是获取高分一种低成本的方式,实用技巧可以避免付出很多精力,也可以少走很多弯路。雅思考试的技巧太多,怎么选择?哪种最有效?这是让很多人头疼的一个问题,什么样的技巧实用性强?怎么用最有效?

阅读方面技巧性很强

雅思的阅读专业性词汇很多,而且数量上也很大,虽如此,但并不意味着你死记硬背就能解决问题,而是会使用技巧才是王道,要熟练掌握各种各样的类型题,同时也要广泛阅读,着重训练加快速度和捕捉目标的能力。阅读看的是你的综合能力,也不是想当然的就能解决问题的。

听力上要不厌其烦的反复

对于听力,办法就是不放过,无论是材料上还是时间上,要泛听各种材料,抓紧一切时间,对于所有的材料都实行拿来主义。翻来覆去的听,时间长了就会觉得怎么听怎么舒服,成长在不知不觉中就提高了很多。同时加强听力也是在帮助口语的成长。听的材料多了、广了,语音上也就变得熟练了。

口语方面要本身找语境

雅思的口语涉猎极广,而且很多东西都可以举一反三,也就意味着你在与人交谈的时候,无论是在逻辑性上,语速上,还是信息量上,都有很高的要求,而且要有标准的语音。所以在准备考试的时候,你的知识面与思考能力就一定要练的更强。用心观察周围的各种事,有争议的事物也要有本身的想法。

加快速度才有好写作

你最终的综合能力都会在写作上体现,这就看你一切的一切怎么用250个单词中告诉大家了,这也是最耗费精力与时间的了。开始就要对写作有整体的了解,最基础、最底层的东西同样不要忽视,举个实例说怎么开头、大小写和文章的逻辑关系上。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