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USNEWS >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 英国仍是教育实力最强国家之一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 英国仍是教育实力最强国家之一
2015年05月21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前不久,一直以全美大学排名为金字招牌的U.S.NEWS联合汤森路透,发布最新的全球大学排名。U.S.NEWS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不用多说,大家都懂的!

在全球前百名大学中,美国共有50所大学上榜,占据了半壁江山。高居榜首的依然是老牌名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位居次席,西海岸的斯坦福大学排名第4。

美国以外的学校中,英国仍然是教育实力最强大的国家。排名前十的世界名校有2所英国老牌名校入围,分别是排名第5位的牛津大学和第6位的剑桥大学。

亚洲地区,东京大学(24位)、北京大学(39位)和香港大学(42位)分列前3位。在全球大学500强中,中国也有27所大学上榜。

申请TOP100的世界一流名校,校方比较看中童鞋们的哪些条件呢?

其它的毋庸赘言,这里主要讲讲作为申请海外高校的一项硬性要求——语言成绩。

国际学生需要参加雅思或托福考试。

雅思的特点是生活化、口语化,托福偏重于学术化;雅思采取传统纸考,托福是机考,多数童鞋都反映雅思纸考更容易适应,不用花多余的时间去适应考试,雅思口试的人人对话也比较灵活、易于应对。

虽然以往凭借两种考试成绩均可向两个或多个国家的多所院校同时发出申请,但近期关于英国签证语言考试的新变化让很多童鞋们十分紧张,生怕此政策变动打乱了自己原定的留学计划。

因为根据官方的声明,英国签证将不再接受除雅思和三一学院之外的考试成绩。也就是说,托福成绩将不再被英国院校和英国签证申请所认可。

目前看来,雅思比托福多了一个比较突出的优势——能继续同时把英国和美国作为留学目标国家(英美联申),拿到offer之后择优选择。

所以,在美国和英国之间犹豫的童鞋,建议选择雅思为申请留有余地,毕竟雅思目前保持折英美加澳几个主要留学国家的认可度,其中3000多所美国院校也接受雅思成绩,所以,即使将来想要奔赴的留学国家有变化,也不用再花费大量的时间再来准备语言成绩了。

当然,由于每所院校的录取名额有限、而且世界名校吸引着来自全球的学霸和大神们,竞争势必激烈,满足录取成绩并不意味着被录取,想上名单中的大学,童鞋们就好好学习,希望所有的童鞋们都能够圆自己的留学梦想,踏入世界名校之门!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