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行李准备 > 赴英留学行前必备 订机票、打包行李一个也不能少
赴英留学行前必备 订机票、打包行李一个也不能少
2015年05月20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每年的9月份,都是世界各国大学新生入学的日子,英国也不例外,而即将离开中国远赴英国留学的各位留学生,你们做好行前准备了吗?

订机票

订机票前需注意:

提前1个月以上订票,才能拿到较好的价格;

有的机票凭拒签信可以全额退票,推荐给还未拿到签证的同学;

有的航空公司有针对留学生的半价票,而且行李限额也大大上调;

尽量订早上到的飞机,这样可以轻松赶到学校并安排好住宿事宜。

机票定好后需注意:

规划好抵达英国机场后,如何到学校的方式线路。有人接最好,没有也要查好火车、大巴等线路。车票最好都提前订好,尤其是火车票,价格波动很大,提前在网上订都会便宜很多。

行李准备

箱包类

根据你所订的机票,选择或购买符合托运规格和登机要求的大小箱包各一个;

随身背一个小包,放钱包、手机、护照等重要物品,在飞机上走动,也可以随身背着,安全方便很多;

现金不要托运,妥善分装在登机箱和随身小包中。

生活用品类

真空带(数量根据携带衣物自定,加个抽气筒);

棉被、床上用品不用带,又重又占地方,英国便宜的也很多。

针线包1个。

衣物

衣物挑平时最常穿的带就好,英国夏天很凉爽,基本不上30度,所以,夏天的衣服不用带太多,另外,英国衣服同等价格的基本比国内款式好、质地好,可以到英国后再买。像国内现在流行的H&M,ZARA等都很便宜,到了打折季节更是几磅就能买到很好的衣服,还推荐一个TOPSHOP,在英国年轻人中,非常流行的服装品牌。

电器类

电子词典还是很常用的,如果手机有这个程序倒也可以省了;

所有携带的电子产品的充电器,如相机、笔记本、手机、电池等;

电饭煲,英国卖的地方不多,好像Unipacks网站上也有卖,不用辛苦带了。

五金类

转换插座2个;

接线板1个;

瑞士军刀1把;

中式厨刀1把,英国一般很难买到中国式的菜刀,有的话也很贵。不过发现Unipacks上也有卖,价格也不贵。

电子数码类

可伸缩的网线1个。现在大部分的宿舍都有配备网线,但还是建议带一根,如果没有配,在英国买是很贵的;

笔记本电脑及电脑密码锁,如果是多人混住的宿舍,建议还是将笔记本长久锁起来的好。

摄像头1个、数码相机1个、MP3播放器或优盘1个。

旅游物品

睡袋1个。如果有朋友在英国不同地方,去朋友那边旅游就可以带上。另外,英国宿舍后半夜多会停止供暖,如果觉得冬天太冷,也可以把睡袋加上保暖。

旅游指南的书,建议不用买了,重且没必要,网上信息多了去。

药品

感冒药,止泻药,创可贴,薄荷膏,清凉油,晕车船药,消炎药,烫伤药,维生素,跌打药。主要根据自己平时的习惯适量带就好了,也不是越多越好。

文具

英国文具很贵,而且很多在英国学习中常用的文具,平常在国内学习中都没怎么在用,比如打孔器、快捞夹等。建议可以参照Unipacks网站中的学习套装清单去准备。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