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行李准备 > 盘点英国留学行前你不可不知的小贴士
盘点英国留学行前你不可不知的小贴士
2015年05月20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当前正是留英孩纸们飞往英国的高峰期,童鞋们都做好行前准备了吗?没有的,可要抓紧了。已经打包好行李的,也不妨在临上飞机前再仔细地做次检查哦。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留英谢菲尔德大学的张同学汇总的一些留英行前小贴士:

 

1、这些东西请一定带上

学校地址、联系人或接机人姓名、电话;少量零钱、国际信用卡、汇票或旅行支票;护照、签证、机票、录取通知书、健康证等文件和证明;手机;笔记本电脑;准备当地电话卡。

2、机票与入境准备

机票预订时请确定转机时间以及到达时间,方便学校接机。

主要的学费和生活费可以采用汇票、旅行支票的形式,并准备1000英镑左右的现金,最好包括50英镑左右的零钱。

英国部分银行提供代开英国银行账户的服务,可在国内开好英国银行账户,通过电汇学费生活费;感冒类、肠胃类、邦迪等常用药品,最好有英文说明;随身携带护照、机票、录取通知书或者CAS、地址条。

一般来说,入境处官员只查看护照和签证,但有时会查看录取通知书、健康证等。

订机票的时候,到达时间最好是在英国当地的白天,以便学校安排人员接机;可以准备一张在英国可用的电话卡,方便联系接机人和到达后给家里报平安,如果在国内没有准备,在机场里面的便利店也可以买到;可以多准备一些照片,到学校报到后办理学生卡。

3、衣服不用带太多

衣服不用带太多,但请准备一套正装;文具可以到英国再买,一元店里这些东西都只要1镑;出发前在一些留学论坛找到去同一城市甚至同一大学的同学相约同行。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