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谢菲尔德大学科学学院申请
谢菲尔德大学科学学院申请
2015年04月2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谢菲尔德大学科学学院是英国最佳科学学院之一,从事世界领先的研究,96%的研究成果受到国际认可(2008年英国高等教育科研评估RAE)。在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方面享有盛誉。科学学院拥有两位诺贝尔获奖科学家:断裂基因的发现者理查德罗伯茨(Richard Roberts)爵士,和巴克敏斯特富勒烯——一种新形式碳分子的发现者哈罗德克罗托(Harold Kroto)爵士。谢菲尔德大学科学学院为学生营造了绝佳的学习环境,共设置了七个科系供学生选择,涵盖了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和心理学传统理学科目。无论学生选择哪个科系,谢菲尔德大学科学学院将确保所有毕业生获得他们所选职业领域的最大成功。

创新的教学方法

谢菲尔德承诺为学生提供一个激人奋进且富有启迪的学习环境。全国学生调查中,对大学高度致力于提供优质教学的认可即充分的反映了这一点。大学的一些员工是他们所在领域的顶尖研究员,这意味着学生将了解到最新的成果。

最好的师资队伍
作为一名本科学生,您将和顶尖的科学家一起工作。谢菲尔德大学的科学家在利用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的大型强子对撞机中寻找希格斯玻色子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由物理与天文学系的丹托维教授带领团队的实验研究导致了这一发现。大学以与工业界和职业领域的紧密联系而倍感自豪。这些联系使谢菲尔德能在许多领域开展研究,如有机会研发新的医疗方法和改善药物安全。
 

研究生还将获益于谢菲尔德与工商界的紧密联系,这使他们可以真正了解到新的观点与发展。如在分子生命科学方面的研究正在帮助像阿斯利康和辉瑞这样的公司研发新的医疗方法并提高药物安全。在硕士学位课程结束时,学生将为商业或学术领域的科学研究做好准备。

Firth Court由爱德华七世国王和亚历山德拉王后于1905年揭幕。如今它用于谢菲尔德大学教授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和生物医学。)


谢菲尔德大学国际学院

谢菲尔德大学国际学院提供科学方向的本科预科课程硕士预科课程,最近的开课日期是今年9顺利完成可分别升读谢菲尔德大学的本科和硕士学位课程。

申请详情请联系万佳留学王老师:010-5869034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