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麦考林 > 2015年最新《麦克林》加拿大大学排名公布!
2015年最新《麦克林》加拿大大学排名公布!
2015年03月17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导语

《麦 克林杂志》发布的加拿大大学排名是加拿大发布的唯一一份大学排名榜单,它将加拿大所有的大学分为了三类:医学院和博士类大学、综合类大学、基础类大学。医 学院和博士类大学都拥有广泛的博士项目,并且都有医学院;综合类大学拥有大量的研究项目和广泛的本科及研究生水平的课程;基础类大学重点在于本科教育,有 较少的研究生项目。评价体系中针对六大指标进行评比,分别是学生情况和班级数量,师资力量,研究经费和运行预算,学生奖学金和学生服务占预算比例,图书馆 的规模和藏书量以及学校的声誉。

2015年加拿大医学院和博士类大学排名

麦吉尔大学再次毫无悬念的稳坐老大的位置!

2015年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

SFU依旧众望所归!

2015年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

蒙特爱立森非常稳定,一直保持了多年的高水准。

麦考林排名概况:

加拿大政府等官方机构对加拿大大学或学院没有官方排名,所以目前在国内使用最多的是《麦考林》杂志做的一份排名。该杂志于1991年加拿大大学进行排名, 至今已经举办了二十多届,已成为加拿大本土学生及国际学生了解加拿大大学的一份重要指南,想要留学加拿大的同学们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加拿大麦考林杂志根据研究经费,课程的多样化、研究生以及专业课程的深度和广度,将加拿大的大学分成三类。

医博类大学—所有大学都有广泛的博士项目,同时都有医学院,课程设置全面

综合类大学—拥有大量的研究项目和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水平的课程,包括职业学位课程;

基础类大学—重点在本科教育,并有比较少的研究生项目。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