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刘同学获得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录取
刘同学获得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录取
2015年02月0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刘同学: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GPA:XX

IELTS: 6.5

SAT/GRE:XX

申请专业:市场营销

录取院校: St. Andrews, KCL

申请难点: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经历不丰富
 

专家点评
     学生于六月份同公司签约,随即开始了文书的准备工作。文书工作的重点放到了ps上。由于学生在校期间参与的市场营销相关经历不多。于是将重点放到了学生的活动经历张,重点打造学生在诸多领域的优秀表现和很高的参与度。但是最重要的部分,即实习经历部分还没有什么可用的素材。加上学生同时还在准备雅思考试,因此暂且将文书的写作放一段落。让学生全身心的投入到语言考试的准备中。

   在学生9月份开学之前,收到了她语言成绩达到6.5的消息,这个成绩将有利于她接下来的申请。同时也收到了她相关实习领域更加丰富的素材。 实习经历部分,分别写了学生大三及大四实习的两次经历。第一次是在某时尚服装连锁品牌做店员。讲述学生在工作之余在店长的带领下对相关品牌做市场调查等经历。第二次实习是讲学生在某跨国品牌的市场部做实习生。讲述了其与同事们工作的工作内容和收获。

   个人积累部分得到充实后,又分别从学生的个人爱好等方面从侧面阐述了其多才多艺,性格开朗等特点。学生的姐姐与姐夫分别是剑桥大学的在读博士,对文书的写作和修改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学生自己有想法也会和文书老师及时沟通。最后在多方的努力下,学生的文书写作与九月中旬全部完成。最后学生也拿到了理想的录取。

   这次的文书写作对文书老师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积累,期待接下来会有更多学生主动参与到文书创作中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