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闫同学被普渡大学等6所名校录取
闫同学被普渡大学等6所名校录取
2015年02月0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yan同学

毕业院校: 淄博市第七中学

GPA: 90+

ACT28

申请专业: 商科类的金融,经济学,商务管理等

申请院校:

  • 冲刺院校
    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Ohio State University
  • 正常申请院校

Purdue University (中等偏上)

University of Delaware
University of Iowa

保底院校

Miami University(迈阿密牛津分校)
Stony Brook University

录取院校:  Ohio State University,Purdu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Delaware,University of Iowa,Miami University(迈阿密牛津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

申请难点:托福成绩一直不理想,只能选择接受ACT的学校来为学生申请,家长及学生在择校中比较倾向于美国排名较高学校,因此择校限制较多。

专家点评

Yan同学是在2014年3月中旬来找我们咨询的,也就是高三高考前的最后一个学期。之所以选择让孩子去美国留学,用家长自己的话来说对美国的教育“情有独钟”,希望孩子在大学时期能够接受西方教育,在紧张的,竞争激励的环境中,提升学的能力,开阔学生视野。和学生以及家长通过深度的沟通和了解,得知孩子成绩还是比较优秀的,GPA可以达到90+,有很强的独立意识,独立思考的能力,及领导力。我们还了解到,学生对商科专业有浓厚的兴趣,数学基础比较好,平均分可以达到120/150左右。此外学生在高中学习阶段,曾组织好友一起开办网店,并运营良好,每月还拿出部分网店盈利捐助慈善机构。学生的这一经历成为其文书写作中一大亮点,充分展示他商业天赋外,还显示了他的社会责任感,充分体现了学生的软实力。由于Yan同学即将毕业于当年6月,所以学生及家长比较倾向于申请2015年的春季申请,以尽早开始在美国的学习生活。择校时,家长和学生本人比较青睐于美国前50名的学校。

在学生申请启动后,我们首先根据学生情况,为学生制定了初步申请方案。鉴于学生当时尚没有语言成绩,以及其他标准考试成绩,我们首先建议学生尽快报名参加托福考试以获得语言成绩。美国前五十名大学普遍对语言要求非常严格,特别是商科类专业。学生听从了我们的建议,于4月首次参加了托福考试。结果学生在首次托福考试中只得了53分。我们意识到学生的托福成绩是申请中的软肋,很可能由于语言成绩达不到学校要求而造成申请失败。得知学生首次托福成绩后,我们及时根据学生情况进行讨论,并在讨论后建议学生参加ACT考试,以ACT考试中的阅读成绩来代替托福成绩进行申请。美国部分学校申请中,可以用SAT或ACT中的阅读部分成绩来代替学生语言成绩。对中国学生来讲,ACT的考试又相对SAT较容易,更有利于学生获得高分。经过说明,学生接受了我们的建议,于六月首次参加ACT考试,并在八月得知成绩结果为28分。在此期间又安排学生参加了两次托福考试,但成绩依然不理想。因此在8月决定以ACT成绩为主,为学生进行申请。

在八月拿到ACT成绩后,根据学生标准考试情况,及家长和学生对学校要求,在八月至九月初进行多次选校沟通,最终确定七所学校,包括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Ohio State University,Purdu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Delaware, University of Iowa,University of Miami,及Stony Brook University等七所院校。在申请材料齐全及申请学校确定后,我们在9月陆续为学生递交申请,递交申请一周后陆续收到学校录取。最终经过近7个月的努力,我们为学生成功争取到其中六所学校的录取。最终,在我们的帮助下,学生于当年的12月,前往美国,开始了他在美国的全新学习生活。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