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无SAT成绩获得纽约石溪2015春季本科直录
无SAT成绩获得纽约石溪2015春季本科直录
2015年02月0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背景
俞同学:

毕业院校: 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中学部

GPA: 3.8

TOEFL: 83

SAT/GRE: 无

申请专业: 经济学

录取院校: 纽约州立石溪大学

申请难点:申请时无SAT成绩,获得大学专业课直接录取通知书

专家点评

俞同学是2013年10月来做申请的,当时目标是申请2014春季的学校,距离高考结束已经一年的时间,在此期间俞同学一直在学习语言,争取一个更高的成绩。学生的目标专业是经济学,在高中毕业后的时间里也在相关领域积攒实习经验。我们做申请规划的同时,俞同学拿到了Drexel University语言学习的录取,学生一边在美国学习语言,我们一边做申请。但是由于学生一直没有SAT的成绩,在学校选择方面具有局限性。2014年春季招生的学校申请日期即将截止的时候学生还是没有考出理想的成绩,申请不得不延期进行。

学生在Drexel University学习到2014年6月,托福语言成绩达到83分。回国后学生在浙江大学一边进行英语培训一边学习经济学知识,同时,参加了许多场有意义的顶级峰会并与外国政要和著名企业家交谈。在2014年11月份的创意英伦活动中,与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傅伯诗先生进行了交流;11月7日,在加拿大与中国经贸论坛上,俞同学与加拿大总理哈伯等加拿大高官及企业家用英语交流,受益颇多。与此同时,学生开始了2015年春季学校的申请。尽管学生没有SAT成绩,但是高中成绩、GPA都比较高,而且学生在经济学方面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因此学生顺利拿到2015年春季的纽约州立石溪大学的录取。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