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MBA > 麦克马斯特大学MBA
麦克马斯特大学MBA
2015年01月26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麦克马斯特大学于1887年成立,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汉密尔顿市环境优美安全,距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及美国边境城市约一小时驾车路程。背倚自然园林的校园中,除了水平一流的教学、科研、图书、运动及食宿设施外,还拥有原子反应堆,著名哲学家罗素的档案馆以及藏有著名艺术大师作品的世界级艺术馆。

麦克马斯特大学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连年被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这一荣耀来自我们雄厚的师资力量中有1994年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优秀毕业生中有荣获1997年诺贝尔经济奖的著名学者,以及一系列富有首创精神的数学方法与设置独特的课程。通过以下六个学院,麦克马斯特大学提供160多项本科专业及70多项研究生专业:

商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及社会科学院

【MBA项目】

1、学制类型

 (1) 全日制:2年

 (2) 带薪实习制:28个月

学生将在28个月内分四个学期完成学业,其中穿插三次连续四个月的实习时间。每学期都有12-13周课程,期末进行考试。秋季学期从9月到12月,冬季学期从1月到4月,夏季学期从4月到7月。就读学生将在学习过程中由麦大安排到相应的加拿大中小型跨国公司或公共部门机构工作,学生不仅能获得实际工作经验及部分学分,还可有一定收入。学生在实习期积累的工作经验对今后找工作帮助很大,同时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也得到巩固。:

详细情况请访问以下网站:

https://www.mcmastermba.ca/mcmaster/program/coop.ezc?pageID=1109

 

2、专业方向: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Services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Finance

General MBA

Health Services Management

Management of Innovation and New Technology (MINT)

Strategic Business Valuation

Strategic Marketing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详细情况请访问以下网站:

http://www.degroote.mcmaster.ca/MBA/specialization.html

 

【录取要求】

1、四年制本科,平均分80%

2、一年全职工作经验

3、雅思7.0/托福100,GMAT600

4、通过学校面试

 

【申请截止】3月30日

 

【学费】

全日制:CAD68225

带薪实习制:CAD73500

 

【材料清单】原件申请

1、IELTS7.0/TOEFL100成绩单复印件(安排原件由考试中心直接寄至大学)

2、GMAT600成绩单复印件(安排原件由考试中心直接寄至大学)

3、大学成绩单/大学在读证明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中英文盖章件或公证件

4、大学成绩单中英文盖章原件(四年制本科)

5、个人陈述(学生签字)

6、简历

7、工作证明中英文盖章件

8、其他证明学术能力或专业技能的文件中英文件

9、教授或雇主出具的两封英文推荐信及推荐人表格(见附件),推荐信打印在学校或公司信头纸上并在落款处签名,推荐人表格填写并由推荐人签名,同时提供学校或公司空白信封并在封口处签名(不密封)

10、护照信息页、签字页

具体申请请咨询万佳留学加拿大部:010-5869034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