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 | 本科双录/直录、硕士直录
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 | 本科双录/直录、硕士直录
2014年12月10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University at Albany-SUNY

USNEWS 2015年全球大学500

本科双录/直录、硕士直录

院校简介

院校地址:纽约州-奥尔巴尼市

建校时间:1844

院校性质:公立大学

在校学生:17,500

院校排名:2015年全美综合排名第126

 

学校优势

- 纽约州立大学系统四大旗舰校之一,全美126,公立63名,犯罪学全美第2名,信息科技管理全美第3名,公共金融与预算学全美第16名,MPA全美第14名,非营利组织管理全美第18

- 地处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美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就业机会多。

- 教育质量与学费,性价比最合理大学之一

- 无商科背景可申请MBA和会计学硕士

全国排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一直把奥尔巴尼分校的研究生专业评选为全国最佳之列,这些专业包括刑事司法,信息技术,公众行政,公众财务,社会福利,公众事务,公众政策,社会学,教育学。

物超所值

《基普林格个人理财》杂志把奥尔巴尼大学分列为美国教育质量最高和收费最合理的大学之一,《福布斯》杂志则把奥尔巴尼大学排在“美国最佳100所公立大学”之列。

纳米技术研究翘楚

我们的纳米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55亿美元的公众和私人投资,是全球纳米技术研究中心之一,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研究纳米科学与纳米工程的高等院校。

癌症研究

我们的癌症基因组学研究中心致力于基金研究,以期发现癌症的基因起源和找到癌症的基因起源和找到癌症治疗的方法。

全美大学体育协会甲组运动队

我们现有19个全美大学体育协会甲组运动队、18个运动和娱乐活动俱乐部,还有卓越超群的运动设施。

图为奥尔巴尼大学商学院,位列全球最美学院50强,仅次于宾大和哈佛商学院

专业设置

文学与科学学院、纳米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信息学院、洛克菲勒公共事务与政策学院、犯罪学学院、社会福利学院、公共健康学院、

费用

语言课程/

本科/

学费

$10,728

$20,167

生活费

$11,986

$11,986

总费用

$22,714

$32,153

 

正课一年春秋两次开课;语言一年3次开课:1月、5月、8月(全年滚动录取)

 

申请要求

 

托福

雅思

GPA

本科直录

79

6.5

2.5

本科双录

2.5

硕士直录

79

6.5

3.0

硕士不提供双录取;申请需要提供GRE/GMAT成绩,各专业要求不同,具体请参见学校网站

咨询与报名:010-58690345 万佳留学美国部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