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加州洛杉矶富人区顶尖走读中学:鞍峰山谷基督中学2015年招生!
加州洛杉矶富人区顶尖走读中学:鞍峰山谷基督中学2015年招生!
2014年12月10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加州洛杉矶富人区顶尖走读中学鞍峰山谷基督Saddleback Valley Christian School 中学。目前可申请2015年春季2月2日开学,申请要求: SLEP或托福成绩,电话面试即可!

全国招生热线:400-609-1118

 

学校优势

SVCS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高中课程UC-Approved Classes已经受到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ystems的认证。该系统对SVCS的课程评估鉴于它的教学课本、课程描述和其他文件材料。UC课程认证系统对其他加州的公立学校或特许高中都适用。

学校概况

地点: 加利福尼亚州 洛杉矶橘郡 (环境优美,靠近海边,45分钟直达洛杉矶市中心)。

学生人数:学校规模较大,总人数800人(高中部400人)。

国际生比例:10%

开设课程:学校提供10门AP课程以及ESL语言辅导课程。


学校费用

2014秋季总费用: $45,000/年 (含学费,寄宿家庭费用,课后辅导费,餐费2餐,学习指导费,大学指导费,交通费)


课外活动

多样化的体育活动:足球,篮球,网球,棒球,曲棍球,拳击,排球,滑雪,拉拉队,橄榄球,举重健身,游泳,软式棒球,田径等。


社团:学生会,校刊编辑社,电脑研习社,话剧社,数学研习社,科学研究社,美术社,家政公益社,乐团,摄影社等。

周末活动:由家庭安排。


学校介绍

鞍峰山谷基督中学SVCS位于距洛杉矶一个小时车程的卡皮斯特拉诺市,环境优美, SVCS是西部院校协会成员(WASC)。SVCS完善的配套设施,使学生的个人能力,兴趣和知识得到扩充和培养。SVCS实施小班授课,课程涵盖范围广,并配有资深教师授课,毕业生有相当高的升学率. 从七年纪开始, SVCS有专业的学习顾问,为每个SVCS的学生提供针对他个人的学业规划建筑。SVCS帮助学生分析自己的性格特点,才能和兴趣,协助鞍峰山谷基督中学 SVCS的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在毕业前夕的时候,SVCS还为将要毕业的学生专门的SAT考试辅导。

毕业生走向

SVCS往届的毕业生被美国150多所顶尖私立或公立的四年制大学和学院录取,学校例如: 加州大学各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9所UC大学;加州州立大学系统17所分校,例如洛杉矶、长滩、奇科、San Marco、Sacramento等分校;其他四年制大学例如:波士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度大学、佛吉尼亚理工大学、威斯康辛大学等;文理学院有:韦斯特蒙特学院、西北学院、米尔斯学院等等许多顶尖名校。

目前可申请2015年春季2月2日开学,申请要求: SLEP或托福成绩,电话面试即可!

全国招生热线:400-609-111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