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特拉华大学国内中学合作招待会成功举办
特拉华大学国内中学合作招待会成功举办
2014年11月15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万佳留学报道:11月12日下午,美国百强名校特拉华大学 University of Delaware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成功举办了首届国内中学合作招待会。此次招待会是特拉华大学在中国首次举办,为此,特拉华大学派出了包括录取办主任Jose Aviles, Director博士、语言中心主任Scott Stevens博士在内的一行7人团队参加。活动中,团队各学术负责人权威解读了特拉华大学核心课程以及申请要义。活动邀请了国内40余所中学的国际项目负责人以及校长参加,并现场授予了特拉华大学招生合作授权证书。此次活动预示着特拉华大学与中国中学广泛合作的开始。11月15日、特拉华大学还将在北京举办招生面试会,并且现场对面试合格的学生给予录取;未获现场录取学生进入待复议名单并将于之后两周内被告知最终审议结果。


此次活动,新华网现场对Jose Aviles, Director博士Scott Stevens博士进行了深入专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次访谈,今天我们邀请到美国特拉华大学语言中心主任Scott Stevens博士和录取办公室主任Jose Aviles ,首先请录取办公室主任Jose Aviles
介绍一下特拉华大学的优势是什么?
Jose Aviles:我们是全美最一流的大学,尤其是在研究方面,只有30%的大学可以和我们媲美。
主持人:请问特拉华大学的优势专业是什么,国际学生适合申请哪些专业?
Jose Aviles:我们学校化工专业对于美国学生和国际学生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像商业学院里的会计、金融都是受国际学生欢迎的,艺术与农业学院非常的受欢迎,我们有很多的机会对国际学生,尤其是在毕业就业方面非常受到学生喜欢。
主持人:特拉华大学语言中心有哪些优势课程?这些课程分别适合哪些国际学生群体?
Scott Stevens:首先我们有双录取的项目,学生可以通过此项目入读特拉华大学的本科和研究生,对于录取方面我们不单单考虑的是学术方面的成绩,并且考虑到学生的软能力,例如批判性思考、学习能力、研究能力。
主持人:谢谢Stevens先生,对于特拉华大学而言与中国的中学希望开展哪些领域的合作呢?
Jose Aviles:我们有考虑到这种非常有意义的合作方式,主要是想要招收更多一流的学生,主要是加强更有意义的合作方式,特拉华大学的语言中心和中国高中的合作方式,所以我们希望加强这种关系提高招收更多一流的学生。
Stvens:对于我们语言中心而言,我们不单单考虑的是学生的语言成绩,更多考虑的是学生的软技巧,比如学生拥有批判性的思维、研究的方法和思维。
主持人:对于国际学生,特别是中国学生给特拉华大学带来了什么?
Jose Aviles:我们目前处于一个全球化的城市,中国学生的到来不仅是对中国学生走向世界的一个加强,对于美国学生的一个交流方式更是处于一个多样化的环境中。
Stvens:中国和美国是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今后的主要贸易将会在这两个国家发生,我们学校有孔子学院,主要是叫学生展示中国的文化,我们也有一个国际学生周,很多的国际学生将会参加这个活动更多的了解中国。
主持人:请问特拉华大学是如何服务国际学生,特别是中国学生的?
Stvens:我们拥有非常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专业的咨询,以及其他方面的服务,比如我们的咖啡时间可以使学生进行交流,我们还有一个特别的服务项目,此项目是由美国的在校学生邀请国际学生尤其是中国学生融入到当地的生活中,比如参加美国橄榄球、足球等,那我们相信这样子的服务可以使中国学生更加了解美国文化,也是对中国进一步的帮助。
Jose Aviles:特拉华大学语言中心对于特拉华大学而言是非常关键的,他们不仅是帮助中国学生提供英语,而且提高了他们的整体素质,帮助国际学生更好的融入美国文化,国际学生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在美国的生活中完善自己。
主持人:此次访谈也即将接近尾声,那么最后一个话题请问特拉华大学是否设有提供给国际学生的奖学金?
Jose Aviles:我们非常的高兴告诉大家,我们已经为中国学生乃至国际学生提供和美国本土学生一样的优秀奖学金,所以中国学生是可以争取这种优秀奖学金。
主持人:谢谢美国特拉华大学语言中心主任Scott Stevens博士和录取办公室主任Jose Aviles分享的宝贵信息,此次访谈结束。

有问题?就找美国留学网在线专家,或者拨打电话:010-58690345 咨询!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