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万佳留学获邀参加乐成国际学校中秋游园会
万佳留学获邀参加乐成国际学校中秋游园会
2014年09月15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9月13日,万佳留学(www.wanjia.org)获邀参加乐成国际学校中秋游园会,并对活动给予赞助支持。据悉,本次活动是乐成国际学校举办的第一届中秋游园会,活动吸引众多机构、家长、学生的参与,场面壮观且温馨。万佳留学也成为获邀参与的唯一一家出国留学服务机构。乐成国际学校是一所非盈利性、独立的走读制学校,为3至18岁的学生提供由国际文凭组织(IB)授权的全套IB教学体系。学校无论资源配备,师资力量,课程设置,还是教学理念,学生辅导等各方面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准。在该校学习生活的中国学生未来将直接出国留学。

    万佳留学经过15年的发展,一直致力于主业务北美留学、以及基于主业务相关的拓展和精品留学服务,同时也是低龄化留学的倡导者和推动者。目前为止,万佳留学已经与美国70%以上,加拿大90%以上的大学、中学、学院达成直接合作。万佳留学在推动名校申请等高端个性化服务的同时,全面倡导和稳步实行北美留学零中介服务。

    万佳留学是已获得美国招生协会AIRC及NACAC,NAFSA认可的专业留学专业机构,成立15年来一直保持北美留学申请的领先优势。万佳留学每年举行100多场北美名校活动,连续8年举行行业最大规模的春季,夏季,秋季教育展会,也是名校访问中国的第一站。

    万佳留学目前合作的北美中学如:梅里塔斯旗下美国中学,纽约著名中学罗斯中学等300余所中学;加拿大多伦多教育局,温哥华教育局等几十所公立教育局中学;以及爱普比学院、圣迈克学院为代表的数十所顶级私立贵族中学。

    万佳留学合作的大学如:美国南加州大学,美国东北大学,VT,特拉华大学等;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约克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西部大学等为代表的优秀院校。

    9月又到了2015入学申请季,学子们正在准备申请材料和最后的考试冲刺,万佳留学愿意随时为学子们提供最及时的帮助。另外,北美众多院校将会在9月-11月之间集中来访万佳留学,并且将与万佳留学于11月1日在北京建国饭店共同举办本年度最大规模的教育盛宴——北美名校秋季大型教育展。在搭建沟通平台的同时,另邀行业专家,留学达人为学子们提供留学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名校申请信息请查询万佳留学官方网站:www.wanjia.org 或加入万佳微信:wanjialiuxue 。北美名校秋季大型教育展开始接受微信预约席位!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