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计 > 美国留学,你选择会计专业吗?
美国留学,你选择会计专业吗?
2014年07月28日来源: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现在又到了美国留学的“旺季”,而在申请专业方面,有些学生只看到了有些院校不要求专业背景和毕业后的高就业率。如会计专业,于是很多学生便盲目申请会计专业。那由于申请的学生众多,那我们该如何准备,才能申请到自己理想的学校呢? 
        1. 专业与专业间的横向比较
        会计专业的申请与理工科的专业(数学,化学,物理,生物等等)申请相比,获得奖学金几率小很多。因为首先美国大学的会计专业很少有给国际学生设立全额奖学金的,还有现在每年有很多的人申请会计这个专业,竞争激烈也是一方面。但是并不是说会计这个专业就申请不到奖学金的,只是说相对于其他专业来说,获得奖学金的几率很小。
        2. 会计专业与商学院其他专业的比较
        首先会计专业与经济学,金融学相比较,其应用性更强。经济学和金融学更偏重于知识的学习和研究。绝大多数的会计专业在录取要求上,都要求具有GMAT 成绩,而经济学和金融学在录取要求上,大多数学校是可以接受GRE 成绩的,这点是不同的。会计专业的录取更偏重于你的GPA,也就是你本科的学习成绩和你对本专业的认识,在奖学金上,会更加看你的G、T 成绩。即使你有本专业的工作经验,如果你的G、T 成绩一般,还是很难拿到大额的奖学金。相反如果你的G、T 成绩很好,对本专业有独到的见解和认识,那么你获得奖学金的几率会大一些。对于经济学和金融学来说,如果你要申请Master 的话,基本上是不会有全额奖学金的。但是如果你申请PHD的话,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几率会大很多,当然要求你必须对本专业有独到的见解和认识。
         3. 会计专业今年的录取形势和变化的介绍
         近年来,会计专业的申请形势看好,想要到美国学习会计,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困难了。只要你有一般学校的本科学历,你的G、T 成绩不是很低,你应该可以申请得到美国综合排名前150的学校,但是奖学金的话,你可能就只有几千或者没有奖学金。如果你要是想申请到很好的学校:比如说综合排名前30的学校,并不是说你必须是一个很优秀的学生,你的G、T成绩很高,你的GPA很好,并不是说你必须是个完美的人。你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一样可以申请得到很好的学校。因为现在学校已经不是很看重你的G、T 成绩了(相对于以前的申请情况而言),学校主要是看你对会计的理解和认识,你在本科的学校都作过什么论文。只要你好好准备你的申请材料,你同样有机会申请得到好的学校。今年的会计申请形势应该会更好的。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