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赴荷兰留学的小伙伴你看了吗?
赴荷兰留学的小伙伴你看了吗?
2014年07月24日来源: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出国留学,行李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在准备行囊时,大可不必面面俱到,其实有的物品国外比国内更价廉物美。带上一些国外难买或者价高的必需品,是最明智的。
        第一,多带适合自己的衣服。去荷兰一定要准备一些必需的生活用品。首先,荷兰的气候大多以雨季为主,因此携带的行李当中最好别忘记准备一件雨衣,至于其他的厚重服装,就可以尽量少带点,因为在当地买东西也是很方便的,而且价格方面较国内算起来还更划算一些。最好带一套正装(西服或者礼服)和一些常用衣服如牛仔裤等。因为在荷兰你有时需要参加舞会或者典礼,这时需要穿正装。由于荷兰人的身高很高,那边的衣服尺码普遍比国内大。荷兰的气候比较凉快,最好多携带一些秋天的牛仔、薄毛衣。
        第二,和饮食相关的。由于荷兰的刀具大多是西餐用的刀叉,刀具相对较小,所以最好带上一把切菜的刀。此外,还最好带上做饭的电饭煲,做菜的调料。
        第三,最好买个笔记本电脑带过去,因为写作业需要,而在荷兰购买价格会较贵。
        第四,关于看病。去荷兰最好带上一些常用药物。此外,荷兰的牙医特别贵。看一次牙(不包括补牙)通常价格在300~400欧元,而且需要提前预约医生。如果你的牙齿不太好,最好在国内看完牙医。
        第五,在出发前特别要注意的事情,留学生出发前一定要到相关的银行开通相应的汇款业务。这样学生就可以在荷兰当地固定的银行进行对话,因为根据海关规定,学生们携带的外币总额不能超过两千美元,如果超出这项规定,那么就不能出海关。因此唯一的方法就是去汇款,而手续费是必然会产生的,但是家长切记别贪图便宜就找私人交易,导致最后连本金都拿不到的凄惨结局。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