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选择优质教育——留学韩国
选择优质教育——留学韩国
2014年07月23日来源: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韩国是世界贸易大国,在很多领域都有着强大的竞争优势,其教育也在这些方面展现出无与伦比的优质水准。
       韩国的留学政策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韩国政府非常重视提高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
       韩国政府很重视教育,所以对教育投资比重很大,期望以优秀人才推进各个行业的发展。同时,无论是中国的韩国公司还是韩国的中国公司,都期望招聘到大量懂韩语、懂技术、有留韩背景并熟悉国内市场运作的人才,这都在很大程度上加速了双方的教育和文化交流。   
       2.韩国对海外大学采用“宽进严出”的教育策略。
    韩国对中国学生实行“择生制”,不需要进行苛刻的统一入学考试,相对于韩国本土学生,海外生显得更容易被名校录取。另外,聪明、勤奋和能吃苦是大多数中国学生的特质,进入韩国名校自是不在话下。   
       3.韩国留学费用相对低廉,有很多校内校外奖、助学金和就业机会。
       一般韩国公立大学每年学费在2万元人民币左右,私立大学为3.8万至4万RMB,一年生活费和学费6万RMB。韩国政府为了吸引留学生,规定在韩留学生的学费低于韩国国内学生,有些学校甚至可以免去学费的50%-70%。另外,丰富的奖学金项目也为中国学生创造了更多的留学机会。  
       4.学好韩语就可以留学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只要是高中或中专、职高毕业的学生,不需要高考成绩就可以申请韩国的大学。外国留学生进入韩国大学,只需要通过韩国语能力测试4级认证和大学的面试。
       留学政策宽松为中国学生带来了机遇,广阔的就业前景是留学生增多的重要诱因,每位学子都该认真把握自己的机会,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明天。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