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韩国大学的国际化建设
韩国大学的国际化建设
2014年07月23日来源: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丰富自己的阅历,学生们不禁要思考,去哪个国家留学?选择哪个大学?韩国留学近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热度,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选择韩国留学,韩国大学现在不只是单纯的追求外国学生人数的增加,在校园国际化上也在不断的努力。那究竟哪所大学的国际化最具多样化呢?
        韩国大学评估组在今年的大学评估中综合了就读学位课程的留学生外国国籍数和人员数,并计算出了多样性指数。这一评选是为了找到哪所大学的国际化最具多样化。结果显示国际化多样性较强的大学是首尔大学、梨花女大、釜山国立大学、仁荷大学、高丽大学等。
        随着大学校园不同国家学生人数的增加,最大的变化就是英语授课的增加。为了和外国留学生沟通,就必须实用英语。建国大学英语授课占所有专业授课的比率由13。8%(15位)升至28。7%(10位)。釜山国立大学的英语授课比率也从2。5%(46位)提至18。3%(15位)。仁荷大学去年在国际化方面排名第20位,今年则上升了10个名次,排至第10位。这都是得益于进入学位课程的外国留学生人数的增加。也有人指出大学的国际化需要升级。相当部分大学只热衷于增加外国留学生的人数,教育内容的不充实化问题就变得非常令人担忧。
        专家指出,韩国为完成2012年10万留学生计划,加强院校国际化建设是必然趋势,这样就要求学校在提高学校软件与硬件设施的同时,深入了解各国家文化进行针对性个性化教育将会成为重中之重。这种变化对于留学上来讲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以后在韩国留学的学生在体会多个国家文化的同时也会有更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的环境。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