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陈同学获得纽约大学的offer
陈同学获得纽约大学的offer
2014年07月22日来源: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姓名:陈同学
国内本科学校:中央财经大学
本科专业:公共管理
GPA: 3.2+ 托福:97,GRE:312
录取专业:社会工作(Master of Social Work)
申请院校:
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
University of Illinois - Urbana-Champaign 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
Fordham University 福特汉姆大学
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顿大学
Syracuse University 雪城大学
Tulane University 杜兰大学
SUNY - Stony Brook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录取院校: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SyracuseUniversity 雪城大学、SUNY - Stony Brook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入读学校: 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
所读学位:研究生

这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学生,家里是做农业方面的生意,都希望能申请农业方面的专业,但是学生很坚持要申请Master of Social Work,她喜欢跟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帮助他们,帮他们去解决生活中实实在在的一些事情,非常有成就感,最后家里人拗不过她,只能同意了。其实我还是很佩服这样的学生,不会因为自己家庭背景以最舒服的方式活着,以自己最有价值的活着。学生的活动背景也非常不错,如: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实习(重点关注非洲粮食问题)、策划并组织“携手青春,点亮希望”希望天使基金募捐活动、参加“ECFA时代海峡两岸金融教育论坛”志愿活动、参加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常年参与某小区居委会日常工作等等。小活动很多,就不在这里一一复述了。

申请的过程就不详细叙述了,重点分享美国学校的信息吧。大部分学校同一个专业会有不同的program,纽约大学的就有two year program, one year program(advanced),32 months program,大家该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program呢,首先要看课程设置,学校设立这个program的初衷是什么,其次看上课的形式,还有时间的实践的时间都会有所不同http://socialwork.nyu.edu/academics/msw/programs/two-year.html这是纽约大学的Master of Social Work项目的设置,大家可以看一下。总体来纽约大学会偏临床心理学一些。

关于未来的工作,硕士学习完以后,在专门的负责人监督下工作300小时以上,每周需要1~2个小时和负责人面谈分析今天工作的过程,参加考试以后可以拿到LMSW。拿到初级执照以后再累计600小时以上,每周需要1~2个小时监督才能参加考试拿到最高临床社工执照(LCSW),拿到这个执照以后,在美国就可以独立开诊所,每小时收费在100美金的样子。但是整个过程下来,基本需要花2年以上的时间。

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学有个比较特殊的地方需要注意,这个学校需要4封推荐信,比较偏学术,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 伊利诺伊州大学-香槟分校,这个学校有的leadership program挺不错的,上学期间实习的时间比较多,这点非常不错。Fordham University 福特汉姆大学,天主教背景学校,地处繁华的纽约市里,实习的机会比较多,只要学生有心opt成功率很高。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