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朱同学被加拿大最受欢迎公立中学录取
朱同学被加拿大最受欢迎公立中学录取
2014年05月30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边静慧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客户姓名:EILEEN ZHU

录取结果:多伦多公立教育局-York Mill CI (grade11)

顾问老师:边静慧(万佳留学金牌顾问)
 
申请难度:York Mill CI是多伦多公立教育局中最受欢迎的学校,每年在大陆招生不超过30人。

EILEEN可爱,热情,脸上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容,不仅学习成绩很优秀,而且在生活以及各项活动中也表现突出,曾经代表南海实验学校初中部学生到韩国进行了友好交流,结交了国外朋友,开拓了视野。同年8月,EILEEN学习成绩优异,应美国Southland school international的邀请,参加南海实验学校组织的赴美国英语夏令营活动,在美国的14天里到美国索斯兰中学进行文化交流,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为EILEEN选择出国读书奠定了基础。同时,去了美国纽约、华盛顿、波士顿、洛杉矶等城市。有丰富的生活经历与学习经历。
基于EILEEN语言很优秀,并且在2013年12月就开始做申请,York Mill是一所在国际上以及当地人口碑都非常好的学校,社区设施齐全,居民整体收入在多伦多地区算是富人区,治安良好。所以这么好的学校我们年前就将申请递交。很多很好的公立中学都不是完全根据学生条件录取,而是根据名额来录取的。提前申请才是最重要的,没有名额再优秀也是不行的。但由于今年多伦多公立教育审理缓慢,导致知道4月30日才收到录取的通知书。
申请公立高中注意事项
第一, 时间点的把握,想要申请好的公立高中,最好在为开放申请前准备好材料,学校那边一开放申请就递上去。位置有限
第二, 就近入学,如有当地亲朋好友是PR,最好可以找当地的亲朋好友做监护,对于加拿大就近入学非常有帮助。
第三, 能按照申请老师的需求尽快准备齐申请需要用的材料。入要提前入境加拿大,最好可以在申请学校的同时开始准备签证材料。

顾问总结:
申请高中虽然不需要如同研究生和大学提前一年开始准备,但也至少留出8个月以上的时间做规划以及选校。对于非常小于13周岁的学生来说。需要提前准备关于监护以及住宿的问题。
联系方式
电话:4006091118-828
QQ:908285227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