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万佳帮助7年级女生获得加拿大最好的私立贵族中学的录取
万佳帮助7年级女生获得加拿大最好的私立贵族中学的录取
2014年04月28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边静慧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客户姓名:LUCY Zhu

在读学校:深圳城市绿洲学校

申请目标:圣迈克中学(加拿大排名前10的私立贵族寄宿中学)

录取结果:圣迈克中学8年纪。14年9月入学

LUCY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小女孩子。虽然年纪小,但从谈吐以及心态,俨然已是一名较这个年纪而言成熟的孩子,
而在学习中,LUCY也非常优秀。小学因成绩优异而跳级一年,每年都会获得荣誉证书。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入读中学后,一边学习SSAT一边学习的情况下,成绩也在班里一直保持前三名。
在业余生活中的LUCY爱好也非常丰富。
*美国明尼苏达世界滑冰遨请赛少年组指定动作3,自由滑第6。
*深圳国际象棋棋后赛六岁组一等奖
*二十一界奧林匹克杯全国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中国最顶级竞赛)
*世界少年奧林匹克数学竞赛中国选抜赛四年级优秀奖
*中央电视台英语希望之星小学二等奖
从2013年9月与我签约。10月递交申请,11月参加第一次SKYPE面试。12月份参加现场面试,并在12月份SSAT考出2100分,爸爸仍坚持说没有考好,应该可以考更高。两周后学校发来邮件通知LUCY已经被圣迈克录取。回顾签约到拿到OFFER这个过程。第一,因为签约时间非常早,学校那边刚开放申请就已经把所有材料递交学校。学校第一时间拿到了学生的申请,所以才11月份就有了第一次SKYPE面试。

第二,在递交申请时,学生家长非常配合的准备各种材料,各项奖状。以及积极做面试辅导以及语言测试。在SSAT考试中非常积极,并放弃了花样滑冰的训练。冲刺SSAT成绩。说到这里。我希望家长摆正孩子成绩,以及对于学校的想法。申请顶点私立中学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觉得自己的孩子年纪还小,学校官网没有要求要某项成绩而不去考。或者觉得孩子足够优秀而不忍心让孩子去上培训班占用课余娱乐的时间。既然学校官网没要求这些成绩为什么我还要考试呢。但是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您,您不提供,会有很多学生提供,而学校只是会录取有SSAT或者托福,雅思考的很好的学生一次排序录取。

第三,在咨询中善于挖掘孩子的各项优势,在与LUCY爸爸交谈中得知LUCY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学生,不仅学习好,各项成绩也非常好。所以我很坚定的告诉爸爸选择圣迈克中学会很有希望。在我和LUCY爸爸将LUCY从小学一直到中学的各项奖状,作品,还有出国旅游的照片一起整合。将LUCY的资料做的非常完整后10月份递出资料。
其实在所有私立贵族中学录取中。LUCY的申请算是一个比较特立的案子,因为孩子条件非常好。并且口语非常好。所以在第二次面试两周就会收到OFFER。

最后,再次提醒家长,申请私立贵族中学不是运气,而是实打实的拼学生能力,成绩和课余生活的。4月LUCY同学的加拿大签证已经递交上去,即将于8月踏上加拿大学习之路。

该案例办理咨询师简介
边静慧:北京万佳留学加拿大部高级咨询师,擅长各类等专业的咨询和申请,专注于帮助学生职业规划和职业定位,帮助众多学生成功申请到众多名校。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