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陶同学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BA+CAP专业录取
陶同学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BA+CAP专业录取
2014年04月23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档案】
学生姓名:陶同学
学生背景:高中毕业,无高考  近一年空档期
录取学校: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ombia
【案例分析】
陶同学毕业于北京一所稍微有一些名气的高中。高中毕业之前,学生选择出国留学,因此没有参加6月份的高考。但是学生在计划的时候时间晚了一年,因此学生在申请入学时已经高中毕业。我们在12月底与学生签约,然后开始与学生沟通申请材料准备事宜。
我们了解到学生目前有6.0的雅思,小分不低于5.5. 学生已经参加过5次雅思考试,这一次是最高的成绩。学生告诉我们会再考。但是我们在申请时,学生却又突然告诉我们不考雅思了,想申请双录课程。我们知道UBC有一个Conditional Admission Program,专门提供给雅思成绩稍微不足的学生,因此给学生推荐了CAP+BA的双录课程。
我们在确认学生不参加雅思之后,马上与学校CAP部门的admission officer联系,告知学生准备申请CAP+BA。在经学校同意之后,我们开始准备邮寄材料。
所有的材料要求与直录的要求一致,按照学校对于材料的要求一一帮助学生准备,然后帮助邮寄。
最后,2014年3月中旬,学生状态上查询到已被录取。
【万佳顾问点评】
1.针对已经高中毕业的申请者,需要提供空档证明。同时,因为没有参加高考,学生需要提供相应的未参加高考的证明。
2.对于有空档期的学生,空档期一定要解释;
3.语言成绩不够时,如果想申请双录,一定要与学校联系,再确认之后开始邮寄材料。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