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加拿大私立贵族中学推荐
加拿大私立贵族中学推荐
2014年04月23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越来越多的家长在帮女儿选择国外中学院校时,一部分会更倾向于女子私立贵族院校,除了特定的学习课程之外,学校会专门提供一些理解及其它有别于男女混校的课外活动,尤其现在女生在小学,中学所表现出来的各方面优势,国外的学校也同时在女子私立贵族学校开设了AP, IB课程,而不仅仅是普通中学课程,现介绍加拿大曼省,安省的三所女子私立贵族中学供大家选择参考:
1,Balmoral Hall School 巴尔摩洛女子中学
位于加拿大曼省温尼伯的Balmoral Hall School 是加拿大久富盛名的传统女子寄宿中学,同时也是缉拿大独立中学成员之一,提供的课程涉及AP, ESL,科技,表演艺术等。国际学生约50名,住校生约占17%左右,98%以上的毕业生如愿就读他们所选择的大学,50%的毕业生获得大学奖学金。每年开课时间:1月,9月,11月。
申请条件:
学术文件,SLEP成绩,推荐信,个人及家长陈述,面试
2,Branksome Hall  布朗霍尔女子中学
位于加拿大安省多伦多,安大略省排名第一,加拿大排名前十且没有宗教派系的女子贵族学校,同时也是加拿大唯一一所提供完整IB的女子学校,提供所有IB课程,高级课程(多达40多个课程可供选择),特别课程(国际预科文凭课程),语言(西班牙语,德语,俄语等),计算机课程,艺术(合唱团,戏剧等)同时提供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
申请条件:
学术文件,SLEP,个人陈述及非常严格的面试
3,Havergal College 海福格尔女子中学
Havergal College 是加拿大顶级私立女校,以Frances Ridley Havergal 女士命名,提供幼儿园直至安大略高中12年级课程,提供走读及寄宿两种方式。该学院提供小班教育,以严格的学术标准和良好的硬体设备著称,着重艺术,运动,领导力和社区服务方面的训练。课程设置:安大略高中毕业课程,大学先修课程AP
申请条件:
学术文件,SSAT/IELTS/TOEFL 面试,

    越来越多的私立贵族学校把面试放在除严格要求的学术条件之外的又一审核标准,面试时的表现情况会直接影响到申请人申请学校的最终审理结果。申请人在面试前务必提前做好准备,对于自己学术的陈述,以及对所申请院校的了解,尤其面试老师希望在面试的时候不单单看到优异的成绩表现,更多希望看到除此之外的其它兴趣爱好,因为他们希望更多的全面发展,有更多兴趣爱好,或者有自己特长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团队。所以在私立贵族材料准备过程中,重点除了学术材料的准备,申请人需要更多出具自己课外活动,志愿者活动或者兴趣爱好的文件。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