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张同学被滑铁卢大学精算无条件录取
张同学被滑铁卢大学精算无条件录取
2014年04月23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张同学,国内某私立高中,当年中考以数学满分的成绩提前被一所排名靠前的私立学校录取,并赋予三年免学费及奖学金的待遇。因为多年前就有留学打算的张同学,考虑到这所学校是全英文授课,便接受了OFFER,希望在高中学习的同时,借用全英语授课的氛围,自己的英语水平也能有所提高。
    受父母的影响,张同学从小也对数字非常感兴趣,小学开始奥数班总少不了张同学的身影,至少父母不用担心孩子每天去哪了,因为对数学的喜欢,各种数学竞赛也经常积极参加。高中学业的紧张少了更多的数学竞赛,不过已选好留学院校的张同学,在我们的指导下,已提前进入申请院校的准备工作中,我们推荐了加拿大最早开设数学学院的university of waterloo, 曾连续多年被加拿大麦克林杂事列为综合类大学前三,其飞速发展的数学学院及所属的电脑系也带动了其它如工学院在高科技领域的投入。在准备语言考试的同时,我们推荐了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欧几里得考试(EUCLID CONTEST),此项考试由waterloo数学学院举办,每年4月开考,该数学考试为评估国际学生数学水平及入学的重要依据,主要是为高三年级的高中学生提供,考试内容涉及代数,平面几何,解析几何等,同时更看重学生的解题思路和技巧。经常漫游在全国各类数学考试的张同学,很轻松的在此次欧几里得考试中拿下了不错的分数,加上准备充分考出的理想的雅思成绩,第一时间我们联系到了合作的university of waterloo admission officer 递交了申请材料,并有机会与学校老师面对面交流,很快,我们便帮张同学拿到了期待已久了的university of waterloo 精算专业无条件录取,同时也拿到了2000加币的奖学金。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