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再获佛吉尼亚理工大学建筑专业录取!
再获佛吉尼亚理工大学建筑专业录取!
2014年04月22日来源: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丁同学

背景:托福93,SAT1:1790

国内高中:北京二中

申请专业:电子工程

录取专业:建筑

申请院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University of Florida、University of Pittsburgh、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Columbus、Iowa State University、Purdue U-W.Lafayette、VT、IIT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Pittsburgh、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Columbus、Iowa State University、vt、IIT(有奖)

这个学生去年2月份就跟我们签约了,算是比较签约的学生,其实本身学生是想要申请电子工程专业。申请的过程不说详细说明,重点说说vt的录取吧。

申请vt的时候我们第一专业选的是电子工程,第二专业是机械工程,第三专业选的是建筑,所以我们没有做任何的准备,没有提交任何的作品集,也没有任何关于建筑方面的essay。只是学生家长都是学建筑的,爷爷奶奶都是中国建筑设计院的。我们在后期跟进的时候学校让我们提交一份对于你选的各个专业做一个说明。最终学校录到了建筑系,很多学生就很奇怪了,竟然被vt最好的专业给录取了。其实这是很正常的,学校在决定录取一个学生,是认真审核过学生的详细申请材料,根据学生的综合情况学校会考虑哪个方向更适合学生,能把学生的潜力更好的挖掘出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