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美国杜肯大学与万佳留学签订合作招生协议
美国杜肯大学与万佳留学签订合作招生协议
2014年04月07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杜肯大学(Duquesn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二大城市匹兹堡市区,建立于1878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在校人数10,045名。在杜肯大学,学校崇尚学生应在思想、心灵和精神方面受到教育,学校也提供各种机会,帮助学生在这几个方面成长。

     学校位于匹兹堡市区,传统钢铁和机械曾经是这个城市的支柱产业,现在这个城市现已转型为以医疗、教育、休闲、人文艺术为主的城市。

     杜肯大学在2014年美国新闻周刊的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高居第121位,美国最有价值大学本科排名第名45,学校占地面积为50英亩,在校人数10,363人,其中本科生5,917人,研究生3,571人,其中国际学生为1,300人,师生比例仅为1:15。杜肯大学下设商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音乐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自然与环境科学学院,文学院,保健科学学院等10大学院。其中,药剂学是最好的学科,学生必须申请轮候入读,1962年起Palumbo Donahue商学院就获得AACSB的专业认证。学生入读最多的学科是商科(29%)和大众传播。校内有46栋建筑,其中6栋是学生宿舍。开设了80多个本科专业,85个硕士和博士课程。现有6支男子和10支女子的专业运动队。


杜肯大学招生部副主任Harrison女士和Matthew先生与万佳留学总经理郭炜合影


杜肯大学招生部副主任Harrison女士和Matthew先生与学生和顾问合影

    在万佳留学总经理郭炜先生的邀请下,杜肯大学代表团Mr. Matthew等一行访问了万佳留学,并与万佳留学签订了招生授权协议,万佳留学将提供优质的升学指导服务,帮助中国学生申请杜肯大学,并有机会获得学校奖学金。杜肯大学代表团对万佳留学的专业团队表示认可,并承诺与万佳团队保持直接的沟通,为申请者提供便利的服务。

    万佳留学成立于1999年,是获得美国招生协会AIRC及NACAC,NAFSA认可的专业留学专业机构,成立15年来一直保持北美留学申请的领先优势。万佳留学也是特拉华大学,纽约州立大学,辛辛那提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美国东北大学在中国的最大的合作伙伴,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的授权合作招生伙伴。万佳留学每年举行100多场北美名校活动,连续8年举行行业最大规模的春季,夏季,秋季教育展会,万佳留学的学生82%进入北美50强名校,每年服务的学生超过5000人。

    欲了解杜肯大学申请信息请查询万佳留学官方网站:www.wanjia.org 或加入万佳微信:wanjialiuxue ,杜肯大学申请咨询电话:400-609-111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