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万佳留学与360教育集团或融资千万美金进军互联网留学
万佳留学与360教育集团或融资千万美金进军互联网留学
2014年03月12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2014年3月11日,360教育集团(360 Education Group)董事长罗成先生与劳瑞德国际大学联盟亚洲中心CEO AMIT Sevak以及北亚区业务发展及执行总监Michael Featherstone就战略合作进行了会晤。 360教育集团实行零中介费战略计划不会变,出于对长期共赢的考虑,并且保持亲密的合作,希望劳瑞德国际大学联盟愿意将从战略和合作这两个方面考虑,在资金和技术、以及大学资源上紧密合作,并深入探讨了留学行业发展布局。 


360教育集团(360 Education Group)董事长罗成先生与劳瑞德国际大学联盟合影


    因为互联网正加速淘汰传统产业,每一个传统产业也都面临着互联网产业的冲击。教育体制僵化、缺乏竞争力,要利用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技术、互联网类服务去有所作为。企业若是没有敏锐的洞察力,高瞻远瞩的眼光,会被滚滚历史大潮吞没。在移动互联网大行其道并日益影响到生活各方面,同时也影响到传统行业未来的发展之时,传统行业的转型或者与新兴战略产业内优势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大势所趋,也必将给二级市场带来新的投资机会,360教育集团与北京万佳留学的合作就是在这种趋势之下孕育而生的。双方也将携手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留学第一品牌的目标,或将共同融资千万美金实现网络留学免费。

    华闻传媒溢价收购太傻网,而传统留学公司举步维艰,说明传统的留学中介模式不被资本市场看好,新兴的在线办理机构受市场热捧。短短几年,360教育集团旗下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爱尔兰以及泰国留学通过免中介费留学,已经名列中国榜首,说明零中介费在中国是可以行得通的。全球最大的大学联盟-劳瑞德国际大学联盟也看到了360教育集团零中介费的战略计划,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而万佳留学是留学行业北美院校资源最大的提供方,拥有70%的美国院校资源,是国内最早获得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美国国际教育联合会NAFSA会员以及NACAC成员的认证,与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纽约州立大学(SUNY)及几十所美国百强大学,如华盛顿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特拉华大学,圣路易大学,美国东北大学等名校直接签订合作协议的招生机构。万佳留学与加拿大90%的著名院校签署了教育服务协议,协助加拿大教育局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加拿大教育的推广,万佳留学也是独家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数学系欧几里德考试中心,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考试中心,以及西安大略大学直通车,西温公立教育局,多伦多公立教育局等官方招生合作的中国留学机构。


万佳留学总经理郭炜

   总经理郭炜先生接受访时表示:“我们正在与360教育集团旗下美国教育联盟、加拿大教育联盟进行整合合作关系,很感谢360教育集团董事长罗成先生对我们公司的厚爱。从最近三个月的合作来看,我们的营收和利润均上涨80%以上。但我们万佳的精品化留学没有放弃,精品化留学一直是我们所倡导和坚持的,每年,我们都帮数百名优秀的学子申请到世界前50强的高中和大学,85%的加拿10强名校学生来自于万佳,我们携手360教育集团做北美业务的领导者,并且配合360教育集团大免费计划,70%美加院校服务将打开免费局面。”

 
    在中国,最大或者说口碑影响最广的英语培训行业应属新东方。2013年电影《中国合伙人》的播映,仅在内地票房就达到6亿左右。片中英语培训机构的原型,就是新东方。以20年的信誉赢得教育培训界好评。然而,互联网教育的快速发展,呈主流趋势。BAT推出自己的教育平台,这都让新东方感受到互联网浪潮是多么汹涌。是做内容,还是要做平台,还是兼而有之,都需思考。同样金吉列也是如此。然而,这些传统的留学行业,正面临许多困扰。一方面是科技在不断进步,另一方面是“零中介”的异军突起,若是还能保持利润上的增长,就必须做出改革。然而,改革就代表有风险。这种局面真应验了一句歌词——“兴亡谁人定?盛衰岂无凭?”
  
   360教育集团(360 Education Group)-是一所集留学服务、留学咨询、学前指导及网络运营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教育服务集团。360教育集团公司拥有由百余位经验丰富的留学咨询专家组成的留学专家团,高效有序的留学咨询系统和安全快捷的后勤保障队伍,为留学生提供从咨询、申请、签证、接机及住宿等留学一条龙服务。360教育集团旗下投资的新加坡教育联盟、泰国教育联盟、澳大利亚教育联盟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以及新西兰教育联盟在同行业内排名榜首,引导留学趋势。2014年3月10日,360教育集团已经实现了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新西兰、澳洲、英国、爱尔兰95%的学校零中介费。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