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2014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万佳留学携10所北美名校参展
2014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万佳留学携10所北美名校参展
2014年03月12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2014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将于3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首站举行,届时,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将齐聚现场,展示各国教育形式、学校特色,吸引生源,现场解答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留学类展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包括美国驻华大使馆在内的各驻华使馆机构,包括美国加州大学系统在内的众多世界级名校参与,参展机构类型包括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学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等。其中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将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美国仍是参展院校机构数量最多的国家。

   全国十佳留学领导品牌万佳留学特别邀请了美国和加拿大十所顶级名校设立展位与中国学生见面,其中包括位于美国纽约的名校圣约翰大学,全美公立大学前50名的田纳西大学,性价比极高的美国公立大学瑞德福大学(Radford University),美国副总统拜登母校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美国工程前15名的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美国最大的Meritas私立精英高中集团,美国玛丽湖预备高中,加拿大著名的曼尼托巴大学,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莱斯特比皮尔逊中学等。
    万佳留学的国内最早从事北美留学的专业留学机构,与美国加拿大上千所学校直接建立合作关系,是拥有核心院校资源的实力品牌。万佳留学是最早获得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美国国际教育联合会NAFSA会员以及NACAC成员的认证,与美国百强大学如南加州大学,纽约州立大学(SUNY),华盛顿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特拉华大学,圣路易大学,美国东北大学等名校直接签订合作协议的招生机构。万佳留学与加拿大90%的著名院校签署了教育服务协议,协助加拿大大学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招生,万佳留学也是首家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数学系欧几里德考试中心,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考试中心,以及西安大略大学直通车,西温公立教育局,多伦多公立教育局等官方招生合作的中国留学机构。

    万佳留学首先开创了“常春藤导师留学指导贴身服务”项目,由哈佛外籍全职导师Sam和弗吉尼亚大学贺博士共同为SAT2000分学员全程辅导名校申请,学员100%进入北美20强大学。万佳留学中外团队也会在中国国际教育巡展万佳展厅亮相,并做两场专题讲座。

   此外,在3月22日(星期六)下午,万佳留学将在北京建国饭店举行京城规模最大的世界名校教育展,届时将有百所名校参加,万佳留学专家咨询团队也会现场为同学和家长进行指导,并赠送《美国留学宝典》和《加拿大留学白皮书》,《留学杂志》等资料。万佳“常春藤导师留学指导贴身服务”导师也会亲临现场指导。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