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万佳留学积极参与关注贫困孤儿公益捐助活动
万佳留学积极参与关注贫困孤儿公益捐助活动
2013年12月12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12月12日,由白领志愿者协会联合朝阳区建外街道永东社区居委会共同发起“暖冬计划”系列活动在建外SOHO社区内举行,此次活动以重点关注“弘德家园”贫困孤儿与贫困儿童为主题。万佳留学积极响应建外街道社区居委会的号召,积极捐款捐物。万佳留学特别感谢建外街道社区领导和爱心志愿者们为我们万佳留学提供这样一个献爱心的途径和机会。
    万佳留学认为,关注和帮助贫困儿童以及贫困孤儿不仅是政府的工作和责任,也是体现和发挥我们企业社会价值所应当去履行的责任,更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和推动。做慈善不分大小,不分先后,一双棉鞋,一件棉袄能帮助一个贫困孤儿温暖过冬,几千块钱能解决孤儿院的过冬暖气问题,对于企业来说,很值得去做。关注贫困孤儿,不仅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物质上的匮乏,更要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让他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也是需要我们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以及全社会去做的事情。

万佳留学企业代表现场捐款

万佳留学代表与建外街道社区领导合影

    万佳留学是教育部认证的首批自费留学服务机构,公司业务涉及高端留学服务、中外文化交流、中外合作办学,教育培训等领域。万佳留学加诚党支部是建外SOHO社区内唯一的企业党支部,去年还被评为建外街道五个好党支部,一直积极响应建外街道社区的领导和号召,积极投入到慈善工作中去,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未来我们希望还将开办属于自己的学校,为贫困儿童解决就学问题,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