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 留学澳洲性价比超高的专业:旅游管理
留学澳洲性价比超高的专业:旅游管理
2013年11月20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建于1910年,是澳大利亚一所著名的综合性五星级大学之一,同时也是世界21大学联盟成员推荐的院校之一。众所周知,澳洲的旅游业是十分发达的,随着今年来中国游客赴澳人数的大幅增长。现在很多中国留学生在选择专业上都会考虑旅游管理相关的专业,因为澳洲的旅游专业容易就业,可以让更多的在澳洲就读旅游相关专业的中国留学生获得工作或者实习机会,对以后学生无论是留在澳洲还是回国都是十分有利的。

昆士兰大学的旅游类管理专业包括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休闲管理,餐饮管理,体育管理等。2012年9月,昆士兰大学原有的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硕士专业(Master of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已经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旅游酒店以及会展管理(Master of Tourism, Hotel and Event Management)硕士专业,这个课程里面增加了一些新的课程领域包括访客管理,发展经济旅游业,食品餐饮会展设计等。在教学方面,学校为了更好的让学生掌握旅游管理类相关专业知识,又增加了一些创新的授课方式例如;研讨会以及提供一些专业相关能够让学生有自我实践的课程。

澳洲旅游类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全面掌握酒店的经营管理,熟悉旅游业务的一线管理人员和技术人才。部分开设此专业的澳洲院校还为学生提供带薪实习机会,为学生真正带来经济回报和工作经验的双丰收,可谓是留学澳洲性价比超高的专业。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