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学 > 澳洲风险管理专业院校推荐
澳洲风险管理专业院校推荐
2013年11月19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国际间合作的不断加强,企业在壮大的过程中,逐渐面对了越来越多的风险,建立风险管理体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逐步突显出来。但是由于风险管理是一门新兴学科,人们对它的认识程度还很浅,很多国内的企业缺乏对风险管理的认识,更缺乏拥有风险管理知识和能力的人才。

 
  风险管理师的就业范围非常广泛,涉及很多方面。例如,金融风险分析师、市场量化风险分析师、信用风险分析师、企业风险分析师、合规(合同)风险分析师和研究分析师等。这里,为学子们介绍澳大利亚风险管理专业的几所院校,供大家参考!
 
  新南威尔士大学--风险管理硕士
 
  为满足企业对风险管理人才的需求,新南威尔士大学开设了风险管理硕士学科。在这里学生可以通过对风险管理方面系统性的学习,获得实用有效的知识和技能以应对将来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风险问题,从而更有效的识别、预测和衡量风险并运用最适合的手段尽可能的把损失降到最低。通过学习学生可以全面系统的了解风险管理学知识,并通过对当前行业中案例的解读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以便在将来的工作中更有效的应对各种问题。
 
  课程时间:1年
 
  课程结构:4门主课+4门专业方向(3个方面)选修课
 
  主课包括:风险管理基础,风险工具,风险决策,人、企业和风险
 
  专业方向选修(共3个):量化风险管理方向,企业运作方向,合同制度方向
 
  入学要求:
 
  A. 大学本科毕业,平均分Credit以上
 
  (985学校75%,非985的211学校75-80%,非211学校90%)
 
  B. 大学本科毕业+3年相关的工作经验
 
  C. 雅思要求:总分6.5(单科不低于6.0)
 
  专业方向要求:不同的专业方向拥有不同的入学要求
 
  量化风险管理方向:量化金融学、精算学、数学或统计学专业的本科学位
 
  企业运作方向:商科或经济专业的本科学位
 
  合同制度方向:任何专业的本科学位
 蒙纳士大学--风险管理硕士(授课类)
 
  专业名称(中文):风险管理硕士学位
 
  专业名称(英文) :Master of Risk Management
 
  课程时间:1.5年
 
  课程结构:风险管理事务;风险管理案例学习;风险转移理论;风险理论介绍;融资风险与财产管理;保险法;风险控制及相关法律;计量方法与风险分析
 
  入学要求:
 
  A. 大学本科毕业
 
  B. 雅思要求:总分7分,单科不低于6.5
 
  课程学费:约25440澳元/年
 
  迪肯大学-- 国际金融硕士(风险管理)(授课类)
 
  迪肯大学的国际金融硕士(风险管理)属于商科与管理学,是硕士学位课程(授课类)级别的课程。该课程旨在使学生获得从事金融业所需的相关专业资格,并强调对国际贸易及相关金融市场的学习。本课程特别适合金融专业人士继续深造。学生在得到高水平的金融教育同时,可掌握适用于金融领域的研究方法。学生可在一系列金融领域内就业,包括中央银行、商业金融、企业咨询、证券及衍生交易、金融法规起草、财务规划、资金管理、国际金融、投资分析、商业银行、兼并和收购、货币市场管理、投资组合管理、证券分析、证券经纪与资金管理。
 
  专业名称(中文): 国际金融硕士(风险管理)
 
  专业名称(英文):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Finance (risk Management)
 
  课程时间:1.5年
 
  课程学费:约23070澳元/学年
 
  入学要求:
 
  A.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或持有金融学研究生证书(m530)或国际金融研究生文凭(m630)。
 
  B. 雅思要求:总分6.5分,单项不得低于6.0 分。学生需提供两年内有效的雅思成绩。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