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被美国拒签一样能申请加拿大签证
被美国拒签一样能申请加拿大签证
2013年02月04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美国是留学和签证大国,想要出国的申请人,如果有过美国的拒签史,很可能别的国家也会拒签。那么被美国拒签过还能申请加拿大签证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加拿大留学专家带大家看一个申请人的例子。
 
申请人基本条件
 
女,18岁,普通高中毕业,曾经被美国使馆拒签。
 
申请人条件分析与定位
 
有利条件:
 
1.学历达到加拿大大学的要求;
 
2.其父亲开办的私营企业可为其提供足够的资金担保。
 
不利条件:
 
1.没有托福成绩;
 
2.曾经被美国使馆拒签(这导致再申请其他国家的留学难度加大)。
 
咨询建议
 
申请人的年龄和学历虽然适合申请加拿大大学,但其被美国拒签的历史是无法改变的,无疑会影响她申请任何国家的留学。学在加拿大留学网查看了美国使馆给她的拒签信,查明了被拒签的原因。原来申请人高中未毕业就申请美国留学,由于年龄太小而在美国却没有监护人,导致被拒签。
 
鉴于申请人父亲的资金担保足够女儿留学加拿大,而且现在申请人也已经高中毕业,并满18周岁,所以我们决定为她重新申请加拿大留学。
 
资料整理
 
在父母担保书中我们对其父亲私营企业的经营情况和财产状况做了一个条理清晰的阐述。
 
在申请材料中解释其被美国拒签的原因在于年龄太小,而现在已经年满18周岁,高中毕业,具备了申请加拿大大学的条件。我们为其制作了一整套合理并合乎签证官逻辑的材料,最终成功获得加拿大留学签证。
 
总结
 
被美国拒签并不一定就申请不到加拿大的学校,主要是看被拒签的原因。如果解释合情合理,准备申请加拿大的资料又十分充足,没有问题的话,还是可以得到加拿大签证官的理解。但是大家切记不可欺骗签证官,编造拒签理由,这样不但会导致拒绝,还可能带来永远不能申请的后果。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