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恭喜贾同学成功转学美国马凯特大学!
恭喜贾同学成功转学美国马凯特大学!
2013年02月06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顾问老师:赵帆

学生姓名: 贾同学

学生情况:申请时还在读大学专科二年级,没有托福成绩,GPA 3.0,还算可以,刚开始咨询专升硕项目,后来经我的建议,变为转学去美国读本科大学三年级。

申请学校:

特拉华大学

马凯特大学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

俄亥俄大学

亚利桑那大学

录取结果:

马凯特大学

俄亥俄大学

亚利桑那大学

最终选择学校:马凯特大学

万佳留学赵帆老师 详细介绍》

申请过程:

学生来电咨询关于美国部分大学专升硕项目,沟通过程中得知学生并不喜欢目前的专业,想换个专业可以读到硕士毕业。因此,我推荐给学生另一种发展自我的途径,就是可以转学去美国读本科三年级,毕业之后再可以委托我们申请美国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更靠前更具实力的研究生课程,学生欣然接受。

由于美国的前两年本科课程专业性不是那么强,所以这个时候转学是对学生非常有利的,即不耽误本科专业课程的学习,又对未来申请同专业研究生起到一个很好的奠基作用。学生了解后也非常开心和赞同这个观点。于是签约,准备材料,提交,拿录取。申请的时间稍微晚些,但很庆幸还是收到了美国前百强院校的邀请。学生未考过托福成绩,所以之前就和我沟通过,不介意去美国读半年语言,之后再正式进入春季本科课程。于是,顺其自然的就圆了美国名校留学梦。

篇外:

目前,学生的签证也通过了,就等着去美国的日子了。非常开心每次和我的沟通,并有强烈意向想委托我这接下来的两年帮他参考美国的研究生,还是希望我能够帮助他更进一步的完成他的理想和愿望,因为申请研究生的事宜也确实可以开始着手了。最初的沟通和信任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合作平台,我很有成就感,因为我的学生很满意我的工作。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